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女人幫·妞兒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女人幫·妞兒
圖片來自搜狗

女人幫·妞兒由金琛導演,應采兒 / 熊乃瑾 / 甘薇 / 彭冠英 / 江奇霖 陳建斌 等主演

  • 中文名 女人幫·妞兒
  • 類型 劇情 / 愛情
  • 製片地區 中國大陸
  • 導 演 金琛
  • 主 演 應采兒 / 熊乃瑾 / 甘薇 / 彭冠英 / 江奇霖 陳建斌
  • 首播時間 2013-11-06
  • 對白語言 漢語普通話

主要演員

陳建斌

1970年6月27日生於新疆維吾爾自治區烏魯木齊市天山區,中國男演員、電影導演,中國電視藝術家協會演員工作委員會副會長,中國國家話劇院演員。 1998年從中央戲劇學院表演系研究生畢業,2002年進入國家話劇院,1993年開始參演電視劇。2003年,主演高希希的電視劇《結婚十年》,獲得第24屆中國電視劇飛天獎優秀男演員獎和第22屆中國電視金鷹獎最受喜愛男演員獎。2006年,憑藉《喬家大院》蟬聯中國電視金鷹獎觀眾喜愛的電視劇男演員獎。2010年,在歷史劇《三國》中飾演男主角「曹操"。2011年,主演清宮劇《後宮甄嬛傳》,飾演」雍正「一角 。2014年,憑藉自編自導自演電影《一個勺子》獲得第51屆台灣電影金馬獎最佳新導演獎、最佳男主角獎和第30屆中國電影金雞獎最佳導演處女作獎,同時憑藉電影《軍中樂園》獲得金馬獎最佳男配角獎。2016年,主演的諜戰劇《父親的身份》和現實題材電視劇《中國式關係》取得不俗收視率和口碑。

2021年2月12日,在《2021年北京廣播電視台春節聯歡晚會》上與蔣勤勤帶來節目《我要你》;4月2日,陳建斌自編自導並領銜主演的電影《第十一回》上映 ;11月,主演的都市情感劇《不惑之旅》播出;12月,擔任第32屆華鼎獎評委。

劇情簡介

SOSO和沙晶同心上人結婚之後過上了幸福的生活。小純和卡斯則繼續過着快樂的單身生活,他們迎來了美國歸來的新閨蜜伊一。娘味兒十足的海歸醫生馬文龍成了他們的「同居密友」。小純為了拯救老爸的公司,同忠心耿耿的手下韋光正一起奮力打拚。卡斯則走上了選秀歌手之路,還遇到了跟前男友同名的攝影師阿颯。但是,一個精心編制的陰謀大網向妞兒蜜們籠罩過來…… [1]

參考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