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女人不哭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女人不哭》是由廣州東方明珠文化傳播有限公司出品的都市情感劇[1],由澄豐執導,田海蓉鄧超姚芊羽賈乃亮、湯唯等主演。

該劇講述了章子君遭遇家變,帶着弟弟妹妹通過開飯館奮鬥成酒店集團老總的故事。該劇於2006年10月4日在山東齊魯電視台首播,2007年4月26日在安徽衛視獨家首輪上星播出。

劇情簡介

一場突如其來的地震改變了14歲女孩章子君(田海蓉飾)一家人的命運,為了保護弟弟子華(賈乃亮飾),母親被砸死,父親也死于震難之中,姐弟三個一夜之間成了孤兒,面對即將被拆散的命運,子君萬分絕望又無能為力。狠心的舅媽為了救濟金勉強收留了姐弟三人,面對舅媽(李勤勤飾)的刁難,子君委曲求全。最終,子君經過奮鬥,建立起了自己的事業

幕後花絮

田海蓉表示,拍這部戲很辛苦,平均下來每天都有20多場戲,有時一天裡有8場戲都是在哭。

雷恪生與田海蓉在《雷雨》中兩度扮演過父女,此次卻在劇中飾演年齡相差40歲的夫妻。

幕後製作

《女人不哭》於2006年3月8日開機[2],拍攝地點選在了北影廠內一個小四合院裡,磚牆灰瓦的建築,門框上貼着褪了色的春聯,窗台下堆着幾排蜂窩煤,旁邊還散落着幾顆大白菜,所有的場景都是20世紀80年代的風。歷時三個月拍攝,同年6月8日順利殺青。

劇集評價

劇情勵志感人

《女人不哭》以子君姐弟的成長故事為線索,闡述了女性艱辛的成長過程及面對生活種種壓力時仍然樂觀追求幸福生活的勵志精神。電視劇的後半段以商戰題材為主,子君事業的三起三落是主要線索。值得注意的是,子君對待事業專注的態度,她為了把自己的飯店開好,四處學習,不斷吸收別人的精華,精益求精。這是她成功的重要原因。(新浪評)

演員演技好

《女人不哭》劇中幾位演員的表現都是可圈可點。田海蓉將女人在生命中的堅強和在愛情面前的柔弱合二為一;鄧超在裡面挑戰了一個情痴男子趙劍,雖然之前演了很多皇帝之類的強勢角色,但他卻把這個有時懦弱有時又想反抗命運的矛盾角色演繹的入木三分,讓觀眾恨得牙痒痒的同時又能為他掉淚;姚芊羽把女人為愛而生的命運詮釋地楚楚可憐;湯唯善於把握內心戲,矛盾衝突表現的到位。(新浪評)

視頻

女人不哭 相關視頻

女人不哭:趙劍太痛苦,一邊是相愛六年的女友
女人不哭子華和尚麗的結局,子華崩潰了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