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女主角失格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女主角失格
圖片來自dm5.com

女主角失格》(ヒロイン失格)是日本漫畫家幸田百子[1]日本漫畫作品。於集英社漫畫雜誌《瑪格莉特別冊》2010年4月號開始至2013年4月號結束連載。單行本全10卷。

2012年獲講談社漫畫賞提名(但最終落選)。根據漫畫改編,由桐谷美玲山崎賢人坂口健太郎共同主演的真人電影於2015年9月在日本上映。

登場人物

松崎羽鳥|松崎 はとり / まつざき はとり}
女主角。寺坂利太的青梅竹馬。暗戀從小一起長大的寺坂利太。第一人稱是あたし。毫無疑問地相信自己絕對是利太的女主角,但卻被毫不起眼的同班同學 - 安達未帆搶走了她的位置。對於這事實產生深深嫉妒。血型是A型。
寺坂利太|寺坂 利太 / てらさか りた
男主角。松崎羽鳥的青梅竹馬。曾幫助過被欺負的安達未帆,之後和自己告白的安達交往。其實喜歡羽鳥但沒自覺。血型是O型。
安達未帆|安達 未帆 / あだち みほ
利太的女朋友。在班上是一名毫不起眼的眼鏡女。曾被寺坂利太幫助過,之後向他告白並且交往。
弘光廣祐|弘光 廣祐 / ひろみつ こうすけ
學校受歡迎的男生,長得帥卻性格略顯輕浮,但是認真起來卻十分專一。對任何事情都是抱以看熱鬧的態度,覺得很有趣開始接近羽鳥,卻漸漸開始喜歡上她了。

故事簡介

每個女孩都有一個夢想,就是想要成為愛情故事女主角的。 深信自己才是利太心中真正的女主角的羽鳥。但實際情況並非如此甜蜜……

參考文獻

  1. 幸田百子,search.book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