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奎師那河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奎師那河[1]( 英語:Krishna River)河道全長1,400公里,為印度中南部最長的河流之一。

河源爭議

傳統說法認為源頭在馬哈拉施特拉邦馬哈巴萊斯赫瓦爾。但也有認為是棟格珀德拉河的。

地理特色

印度位於南亞次大陸,從地理結構上可以劃成三部分:北部的喜馬拉雅山區(其中有海拔8598米的康城章加峰)、中部的中央平原、南部的德干高原。恆河、布拉馬普特拉河、亞穆納河、戈達瓦里河以及奎師那河等多條河流發源於或流經印度。印度的山水從北到南,地域特徵明顯,「可代表地球歷史的真正全貌」。 奎師那盆地面積為258,948平方公里,佔印度領土的8%。

生態汙染

奎師那河是全球對生態系統造成嚴重破壞的河流之一,河水湍急且水深達75呎(23米),在6月至8月的季候風季節時間,奎師那河的侵蝕作用把上游肥沃的泥土沖往三角洲地區。

相關影片

Krishna River and It's Tributaries along with Trick to Remember
KRISHNA RIVER FLOOD
Origin of Krishna River
Krishna River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