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奎屯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奎屯》內容簡介:是一張什麼樣的照片,讓奎屯引起了攝影家們的注意,奎屯地名的由來和一條河流有着怎樣千絲萬縷的聯繫?這條河流又能告訴我們怎樣鮮為人知的故事?在各種傳說和文獻記載中,我們是否可以找到奎屯這個名字和奎屯河之間的聯繫,每到冬季在奎屯河的冰面上都會出現一個特殊的群體,他們是誰?在幹什麼?他們與這條河之間又發生了怎樣不為人知的故事?是什麼樣的原因使奎屯成為北疆重要的樞紐城市,在開發建設的過程中,奎屯經歷着怎樣的變化?奎屯市道路命名的過程中又發生了哪些有趣的故事?

紀錄片是指描寫、記錄或者研究實際世界電影。在大多數情況下,紀錄片不需要演員來表演。在紀錄片中表現的人、地點、情況應該與實際情況一致。紀錄片的範圍非常廣,它既包括完全紀實的電影,也包括了真人秀 [1]等節目。紀錄片是現實生活的見證、歷史的忠實寫照,因而能以其無可爭辯、令人信服的真實性和來自生活的特有的藝術魅力,去影響、激勵和啟迪觀眾 [2]

分集劇情

《奎屯》 第一集 [絲路發現] 20110809

本期節目主要內容:是一張什麼樣的照片,讓奎屯引起了攝影家們的注意,奎屯地名的由來和一條河流有着怎樣千絲萬縷的聯繫?這條河流又能告訴我們怎樣鮮為人知的故事?

《絲路發現》20110810《奎屯》第二集

本期節目主要內容:在各種傳說和文獻記載中,我們是否可以找到奎屯這個名字和奎屯河之間的聯繫,每到冬季在奎屯河的冰面上都會出現一個特殊的群體,他們是誰?在幹什麼?他們與這條河之間又發生了怎樣不為人知的故事?

《奎屯》 第三集 [絲路發現] 20110811

本期節目主要內容:是什麼樣的原因使奎屯成為北疆重要的樞紐城市,在開發建設的過程中,奎屯經歷着怎樣的變化?奎屯市道路命名的過程中又發生了哪些有趣的故事?

視頻

奎屯 相關視頻

奎屯河大峽谷
波瀾壯闊奎屯河震撼人心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