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奇蹟締造者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奇蹟締造者(海報)原圖鏈接來自 豆瓣網 的圖片

奇蹟締造者》又名:締造奇蹟;Miracle Workers,導演:莫里斯·馬拉布爾,喬瑪·塔科內,瑞安·凱斯,Dan Schimpf,編劇:Jason P. Hauser,Cirocco Dunlap,西蒙·里奇,主演:丹尼爾·雷德克里夫,史蒂夫·布西密,傑拉爾丁·維斯瓦納坦,卡蘭·索尼,喬恩·巴斯,凱勒布·埃默里,凱文·韋恩,利安德·蘇萊曼,麥克斯韋·海史密斯,傑森·麥克唐納,本傑明·韋弗,克里斯汀·霍恩,邁克爾·皮耶里諾·米勒,約翰·阿徹爾·朗格倫,羅伯特·廷斯利,Sasha Compère,Lolly Adefope,Mike Dunston,Theresa O'Shea,Tyner Rushing,Matthew Zuk,Ruby Matenko。

美劇是中國人對美國電視劇集的簡稱。作為美國流行文化的重要符號[1],美劇不拘泥於熟固的選材與類型,以精良的製作、多元的表達和對藝術的不懈追求,持續吸引着全球尤其是中國的觀眾[2]

劇情梗概

《奇蹟締造者 Miracle Workers》由《哈利波特 Harry Potter》系列主角Daniel Radcliffe,以及Steve Buscemi主演,這劇由Lorne Michaels當執行製片﹑《男追女 Man Seeking Woman》的Simon Rich主創。

這部根據Simon Rich所著一書《What in God’s Name》改篇的7集詩選劇預定在18年播出,《奇蹟締造者》是部職場喜劇,不過這個「職場」是指天堂,Daniel Radcliffe飾演低級天使Craig,負責處理全人類的祈禱,Steve Buscemi(原本是Owen Wilson,後被取代)則飾演Craig的頂頭上司 - 上帝。這位上帝因為自己愛好關係而擅離職守,因此Craig為了阻止地球被毀,他得在限期前完成最不可能的奇蹟。

Geraldine Viswanathan飾演Eliza,她經過在天堂收發室的500年默默耕耘﹑孜孜不倦地分類人間數十億人的各種祈禱,終於被提拔到「祈禱回應部」。她對自己終於能為人類回復祈禱來幫助他們而感到高興,但Eliza發現真相是僅有極少量的祈禱會得到答覆,這現實潑了她一臉冷水……

視頻

奇蹟締造者 相關視頻

奇蹟締造者:上帝用護足霜刷牙,員工猜想上帝不識字
奇蹟締造者:天堂里有很多部門,公元前30000年的地球很簡單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