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奇蹟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奇蹟》是由斯瓦布納·瓦根瑪執導,Carroll Baker 、Walter Slezak參演的家庭勵志片。

該片講述了女主人公迪威雅尼從一名女傭成為億萬富豪的曲折歷程。

印度電視劇《奇蹟》繼承了寶萊塢電影的優良傳統,歌舞和異域之風充滿劇中。值得一提的是,《奇蹟》是目前為止印度投資最大(單集成本最高)的一部電視劇[1]

劇情簡介

《奇蹟》是一部令人無法忘記的電視劇。這是有關一個女人迪威雅尼的動人的故事。講述的是她如何從一位美麗的村姑轉變為意志堅定的成功的企業家。從她17歲開始一直講述到她70歲的磨難和成功的經歷。向這位不同尋常的,這位敢於夢想又能夠將夢想變成現實的女人致敬。她改變了她自己的命運!他用智能戰勝了敵人!他書寫了自己的人生!

迪威雅尼自己都不知道有一天她會達到什麼樣的高度。今天,70歲的她已經擁有了一切……除了一個完美的家庭生活。迪威雅尼的兩個兒子薩米爾和賈亞什麼都不想,只想要他們的媽媽早點死去。薩米爾妻子阿米麗達被這個惡毒的想法折磨得很痛苦。如果說還有什麼可以給迪威雅尼帶來安慰,那就是她的孫子古納爾,阿文尼和拉西米了。令人傷心的是,他們也是命運中要應付的對手。

《奇蹟》,命運的奇蹟,一個極為有趣的有關愛情和仇恨,忠誠與背叛,復仇與犧牲,理想與現實的故事。這個深深的打動人的傳奇故事在我們面前展開了德烏瑪的無數的命運傳奇並宣揚了她的精神。

《奇蹟》描述了3代人對信仰的執着。

《奇蹟》講述的是一個意志堅定的女人敢於向命運挑戰,來達到不可現象的境界。她的第一場戲就是為了生存如何與村民的虐待展開鬥爭。羞辱給了她鋼鐵般堅強的意志來獲得成功。她來到了城市,她結識了朋友,找到了愛情,婚姻和孩子,建立了國際性的商業帝國。故事曲折離奇,因為她必須與她的敵人進行戰鬥來保衛自己的帝國。

《奇蹟》向我們展現了印度人民的虔誠。

背景介紹

《奇蹟》(KARISHMA)一劇是到目前為止印度投資最大的1部電視劇,本片主演均是印度電影界的大腕,其超豪華明星陣容,令本片從2003年開播(即開拍)之後成為眾所矚目的焦點。

本片故事是從英國暢銷小說《一個富有的女人》演繹而來,這部小說曾被美國改編為300分鐘的電視電影《A woman of substance》,這部電視電影獲得了1985年的艾美獎[2]的兩項提名。

迪威雅尼·辛格,這個堅強的女人是由印度當時最成功的女演員卡瑞詩瑪·卡普爾飾演,卡普爾家族在印度的演藝界具有極高的聲譽,卡瑞詩瑪的父親蘭德·卡普爾是印度著名的電影演員,母親芭貝塔也是印度著名的影星,整個六十年代和七十年代初,芭貝塔曾令無數的印度影迷如痴如狂。最值得一提的是,她的祖父是寶來塢最偉大的演員,曾因主演《流浪者》中的拉茲而被中國觀眾所熟悉的萊特拉伊·卡普爾。卡瑞詩瑪是卡普爾家族中第一個嘗試進入電影演員行業的女兒,因為卡普爾家族嚴格禁止家裡的女兒去當演員。但卡瑞詩瑪以堅強的性格最終衝破了家庭的樊籬,1992年,年僅18歲的她義無反顧的走上了演藝之路。這位多才多藝的碧眼美女憑藉自身的努力,短短几年,就一躍成為寶來塢最紅的女影星。以她為榜樣,她的妹妹卡琳娜·卡普爾也進入寶來塢從事電影演員的行業。卡琳娜因為出演了《阿育王》中的女主角卡瓦基公主而為全世界所關注。卡普爾姐妹在寶來塢的地位正如日中天,她們正試圖重演祖父在寶來塢的傳奇歷史。黃金打造百集劇作:《奇蹟》堪稱印度百集長篇巨製,是目前為止印度單集成本最高的一部電視劇。無論是真實的場景的再現、人物服飾的搭配還是語言的運用,都體現了印度電視劇製作的精良水準。

卡普爾家族再展風姿:本劇主要演員均是引得影視圈的大腕兒,其超豪華明星陣容令本片從2003年開播之日起就成為觀眾矚目的焦點。值得一提的是,劇中扮演迪威雅尼的卡瑞詩瑪·卡普爾的祖父,是曾因主演《流浪者》中的拉茲而被中國觀眾所熟悉的拉茲·卡普爾。而1998年在我國上映的《印度拉賈》則是卡瑞詩瑪·卡普爾的成名之作,這部影片創下寶萊塢1996年度電影票房紀錄,使她一舉贏得了印度國家電影協會辦法的寶萊塢最佳女演員獎。此外,在《奇蹟》中飾演阿瑪爾的申傑·卡普爾與卡瑞詩瑪同是卡普爾家族血脈相連的親戚。《奇蹟》不僅讓我們看到了一部佳作,而且讓我們看到了卡普爾家族新一代電影人的精彩表現。

在印度的寶萊塢,明星們是決不會選擇出演電視劇的,那會被認為是有失身份的事情。本劇是卡瑞詩瑪出演的唯一的一部電視劇,也是度有史以來投資最大(單集成本最高)的電視劇,正像卡瑞詩瑪(奇蹟)的名字一樣,這部劇也是印度電視劇史上的一個奇蹟。

視頻

奇蹟 相關視頻

印度寶萊塢之王沙魯克汗歌舞欣賞之《奇蹟》
無與倫比的印度夢幻歌舞《阿育王》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