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奪命來電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奪命來電》導演: 托德·威廉姆斯,編劇: 亞當·阿萊卡 / 斯蒂芬·金,主演: 塞繆爾·傑克遜 / 約翰·庫薩克 / 伊莎貝拉·弗爾曼 / 斯泰西·基齊 / 洛伊德·考夫曼 / 約書亞·米克爾 / 格里芬·弗里曼 / 維布爾·弗利茨傑拉德 / 雷·埃爾南德斯 / E·羅傑·米切爾 / 凱薩琳·戴爾 / 邁克爾·比斯利 / 亞歷克斯·特·艾佛斯,類型: 科幻 / 驚悚 / 恐怖,製片國家/地區: 美國,語言: 英語,上映日期: 2018-04-13(中國大陸) / 2016-06-10(美國),片長: 98分鐘 / 95分鐘(中國大陸),又名: 喪屍手機(港) / 致命電話 / 科技浩劫 / 手機。

自1980年起,從美國引進的第一部電視劇在中央電視台播出以來,美劇與中國觀眾的聯繫越來越緊密[1],從近年來各大視頻網站在美劇秋季檔播放中的廝殺來看,可以說,美劇在中國的觸角已經無所不在。但美劇受到觀眾熱情的追捧也並不是一蹴而就的事,而是經歷了從小眾走向大眾的過程[2]

劇情梗概

故事中每個人都被手機所控制,開始惡意攻擊任何靠近他們的人,而這些「手機殭屍」並未死去,而是可以互相通信結成團伙…

影片信息

電影改編自驚悚大師斯蒂芬·金的著名小說《手機》,講述了當人們為手機所控制成為行屍走肉、世界陷入絕命危機的故事。從目前已經釋出的物料來看,電影場面宏大,災難感十足,情節節奏緊張刺激、引人入勝。令人驚喜的是,影片中的角色形象不同於其他電影的血腥濃妝,而是通過人物動作、神態來呈現其屬性,顯得更加真實,也利於推動情節發展。約翰•庫薩克和塞繆爾•傑克遜此次在電影中組成臨時搭檔,幾經生死默契十足,談到拍攝電影時的經歷,兩人均表示十分新奇,「相信能夠讓大家耳目一新。」導演則對幾位主演表達了感謝,「拍攝環境很艱苦,謝謝他們的努力」。

視頻

奪命來電 相關視頻

夜晚三點半:3分鐘看完美國恐怖電影《奪命來電》
奪命來電2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