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伊莎貝拉·弗爾曼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伊莎貝拉·弗爾曼
藝人或藝術家
國籍 美國
出生 1997年2月25日
職業 演員 / 配音 / 編劇

伊莎貝拉·弗爾曼 (Isabelle Fuhrman,1997年2月25日 - ) 出生於美國華盛頓,美國影視演員。在喬治亞州亞特蘭大長大。當她在等她姐姐的時候被卡通頻道的選角導演發現並被安排到卡通星期五的節目中。她的第一次現場演出是在2006年為Rooms to Go furniture做商業廣告 。

演藝經歷

2006年伊莎貝拉·弗爾曼第一次出演在電視上,在連續劇《金牌律師》第一季第一集裡客串演出 。2007年她參演了自己第一部電影《獵犬》,在這部電影和達科塔·范寧合作演出 。

2008年伊莎貝拉·弗爾曼在連續劇《鬼語者》第四季中客串演出並憑藉本劇獲得青年藝人大獎電視劇最佳客串年輕女主角的提名 。

2009年伊莎貝拉·弗爾曼與彼得·薩斯加德維拉·法米嘉一同參演的電影《孤兒怨》中,弗爾曼扮演核心角色"孤兒"Esther,憑藉自己在本電影中的表演獲得了電鋸獎最佳女配角的提名 。 2010年伊莎貝拉·弗爾曼在動畫片《薩米大冒險》中的為Hatchling Shelly配音,還出演了電影《Pleading Guilty》;2011年出演了電影《救贖大道》並客串了連續劇《真相背後》 。

2012年伊莎貝拉·弗爾曼繼續在《薩米大冒險2》中擔任配音工作 。這一年她出演了改編自蘇珊·柯林斯的同名暢銷小說的電影《飢餓遊戲》,這部電影講述了一場發生在未來架空世界的一場殘酷生存競賽。她在電影裡和詹妮弗·勞倫斯、喬什·哈切森和利亞姆·海姆斯沃斯三位年輕演員合作,他自己出演第二區貢品克羅芙 。[1]

2013年伊莎貝拉·弗爾曼出演了電影《醫治者》;2014年出演電影《荒原上的青春》。

2018年8月17日,參演的恐怖電影《黑暗走廊驚魂》在北美上映。[2] yu020年8月14日,主演的電影《密室逃生2》在北美上映。

個人生活

伊莎貝拉·弗爾曼的母親叫艾麗娜·弗爾曼,從蘇聯移民而來的記者,為CNN工作;她的父親叫尼克·弗爾曼,是前政治候選人和業務顧問;她有一個姐姐叫瑪德琳·弗爾曼,一位歌手和作曲人 。

榮譽記錄

電鋸獎

2010 最佳女配角 《孤兒怨》(提名)

青年藝人大獎

2009 電視劇最佳客串年輕女主角 《鬼語者》(提名)

都柏林影評人協會獎

2009 最佳女配角《孤兒怨》(提名)

Fright Meter獎

2009 最佳女演員《孤兒怨》(獲獎)

配音演員獎

2014 最佳集體配音《 虞美人盛開的山坡》(提名)

視頻

《孤兒怨》 另類天山童佬顯露殺機

《奪命來電》 手機聲波誘發驚悚變異

《飢餓遊戲》 美少女陷入血腥角斗場

人物評價

伊莎貝拉·弗爾曼具備古典氣質,其演技演技遠遠超出年齡範疇,她在電影《孤兒怨》中以十二歲低齡扮演了一位三十多歲高齡的變態欲女,超常發揮艷驚四座,從此踏上星光燦爛的好萊塢大道 ,是95後演員中的"驚悚技神" 。[3]

參考資料

  1. [http://news.mtime.com/pix/2012/06/13/241021.html "飢餓遊戲"全家福 十款花樣少男少女超新星詳解 2012-6-18 來自Mtime時光網
  2. [http://ent.sina.com.cn/m/f/2018-05-23/doc-ihaysvix2488433.shtml 《黑暗走廊驚魂》發布預告 安娜索菲亞學校遇鬼 2018年05月23日 來自新浪娛樂
  3. 真正的蘿莉正太 95後童星萌照大盤點 2012-06-28 來自東北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