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奪命旅行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奪命旅行導演: 鄧衍成,編劇: 暢遊,主演: 品冠 / 曾泳醍 / 韓寶凜 / 陳峰 / 羅家英,類型: 驚悚,製片國家/地區: 中國大陸,語言: 漢語普通話,上映日期: 2015-05-15(中國大陸),片長: 87分鐘,又名: 奪命之旅 / 豹女之奪命之旅 / 奪面旅行 / Death Trip。

改革開放40年,是中國電影銳意進取、砥礪前行、繁榮發展、成績卓著的40年[1]。40年來,電影界緊緊圍繞黨和國家中心工作、重大時間節點,組織創作了一大批優秀影片[2]

劇情

曉琪(曾永醍 飾)與男友大偉(品冠 飾)來到馬來西亞展開甜蜜假期,自駕路上在雨夜的樹林邊遇到了女子美妍(韓寶凜 飾)要求搭車,三人便一同踏上了旅程。而自從美妍坐上了車,這趟旅行似乎就受到了詛咒:收音機中發出的怪聲、突然拋錨的汽車、慘烈的汽車事故,更令人毛骨悚然的是,三人所到之處都發生了極其離奇殘忍的命案。接連不斷的變故讓原本充滿期待的大偉和曉琪精疲力盡,兩人決定結束這場噩夢,但他們卻發現死亡的信號指向了他們……

影片特色

影片的三位主演均為首次出演驚悚片,品冠一直以「暖男」形象示人,女主角曾泳醍在影視作品中經常是青春甜美的「小妞」形象,而韓寶凜則是可愛又性感的俏皮美女,這次的經驗對於三人來說都是一次挑戰。而在首批提前觀影的觀眾中,都對主演的表現點讚。觀眾李小姐,也是品冠的粉絲,直言偶像的表現讓她頗感意外,「品冠之前在《初戀紅豆冰》里搞笑的角色讓人印象太深刻了,這次主演驚悚片真是演技爆發,尤其是當中的感情戲,深情又有些絕望。」曾泳醍表現也可圈可點,讓人印象深刻「開始時的她比較柔弱,但是在影片後半段發起反抗的時候很帥氣,轉變很大,在表現驚恐的時候表現也很真實。」另一女主演韓寶凜也收到許多好評,她將角色較小美艷外表下顆充滿殺機的心,演繹得絲絲入扣,眼神、動作常常讓人不寒而慄。

電影《奪命旅行》片中的追殺戲份,取景於當地的原始叢林,和「遙遠」、「未知」等詞彙聯繫在一起,使得其來自空間感的恐怖元素更為有效。

電影網訊

5月15日,由品冠、曾泳醍、韓寶凜、羅家英主演的驚悚電影《奪命旅行》即將全國上映,最新發布的終極海報中充滿誘惑的美女與詭異猙獰的惡魔共存,畫面帶來的無限想象讓人不寒而慄。

視頻

奪命旅行 相關視頻

奪命旅行:美女親眼目睹兇手殺人,這一刻後悔都來不及了!
奪命旅行:小姐姐的小手一揮,分分鐘讓司機停車!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