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夸世代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夸世代》別名:誇世代;My Ages Apart,監製:陳維冠,編審:鄭成武, 關頌玲,演員表:歐陽震華[1],陳豪,田蕊妮,邵美琪,張繼聰,森美,許紹雄,關禮傑。

劇情簡介

《夸世代》是香港電視廣播有限公司製作的時裝恩仇電視劇,由歐陽震華、陳豪、田蕊妮、張繼聰、邵美琪、李佳芯及江美儀領銜主演,故事講述了宋仲基(歐陽震華)與鄺港生(陳豪)兩師徒在銀行界備受讚賞,但港生為更上一層樓藉故調走仲基往外地,仲基不幸遇上空難,醒後發現自己的軀殼竟是一個90後的包豹(吳業坤),仲基被迫與阿姨包美娜(邵美琪)同居,又眼見港生周旋於自己妻子凌潔茹(田蕊妮)和富家女尚可瑤(李佳芯)之間,正躊躇如何奪回所失之際,遇上60歲的阿伯劉行(張繼聰),二人一見如故;

原來劉行同遭軀殼對調的命運,二人到處查探回復真身之法,仲基始發現包豹是銀行家雷震(許紹雄)的私生子,遂與劉行籌算復仇大計,不料令港生意外墮樓重傷,仲基才覺悟自己一直誤會了港生,於是兵分三路,藉故接近雷震和他妻子尚家各人,仲基先入銀行由低做起,港生破壞可瑤與好友古天諾(森美)的婚約,劉行則離間二小姐尚可秀(江美儀)與丈夫高文健(關禮傑)的關係,一場跨世代的鬥爭逐步蔓延之際,亦建構出一個始料不及的新世界……

分集劇情

第1集 - 仲基大難不死變身「90後」

投資銀行家宋仲基早上與富豪客戶報告,連太太凌潔茹的藝員合約快到期想問他意見都被他嫌棄。仲基斥責徒弟鄺港生反臉不認人跟他搶客戶,港生反指他未能與時並進。仲基於懷舊磅重機量體重,得到一張背面印有「Face Off」卡通畫像的體重咭。同時間,包豹看中戲院的紙板人像。仲基得知大客蘇太將往比利時遊玩,決定當晚飛往比利時,怎料飛機遇上氣流,仲基被拋至半空。仲基甦醒後看見包美娜在旁,更見到鏡中的他竟是個陌生人[2]

第2集-仲基包豹交換靈魂

美娜告知仲基是其姨甥包豹,仲基更被認為是精神失常遭綁在床上。表妹楊紫惠前來探望,道出包豹被車撞前他們曾發生爭執。新聞報道往比利時客機遇暴風雨墮機,尚有數十名乘客失蹤,包括仲基在內。港生以前的管家陳月芬來幫他收拾家居,港生命她購買股票基金。美娜的好朋友Bill教仲基重新認識自己及跟家人的關係。仲基來到禮記,一班街坊正議論宋禮應否為仲基辦喪事,又指潔茹在丈夫失蹤時只顧與男藝員調笑;仲基不滿街坊言論……

第3集-可瑤脅逼港生跳脫衣舞

任伯向仲基說出自己的故事,分析到他們都曾在戲院磅重,得到「FaceOff」磅重咭後遇上意外。仲基決意找港生復仇,竟問美娜借錢買兇。港生否認害仲基墮機身亡,還去探望宋禮。宋禮發現安安等預備冥鏹拜祭仲基,怒指仲基未死。千金小姐尚可瑤與同伴在酒店房間豪賭作樂,港生誤打誤撞走入房,被可瑤誤會是舞男。港生要控告她們,各人指可瑤是銀行家尚慶端的女兒;港生毋懼並掌摑她。港生收到電單車,知道好朋友古天諾已回來。

第4集-可瑤邀潔茹擔任婚禮姊妹

潔茹調往主持財經節目,多次讀錯股價令拍檔不滿;港生指潔茹如不轉型將更坎坷,主動替她惡補財經知識。仲基和任伯見到港生送潔茹回來時,被一班幪面打手追打,仲基情急下只顧救潔茹,打手一拳擊中任伯將他打暈。仲基探望任伯,得知他患了末期肺癌。佳佳和紫惠在包豹房內為安安徵集物資準備抗爭。可瑤到電視台接受訪問時遇見潔茹,故意說出她和潔茹當年曾參選同一屆香港小姐,更邀潔茹擔任她婚禮姊妹團。港生估計可瑤必有陰謀……

視頻

夸世代 相關視頻

《夸世代》歐陽震華唱譚詠麟《愛情陷阱》,和陳豪互懟
TVB神劇《夸世代》大結局 陳豪體驗做女人 懷胎十月生小孩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