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失魂落魄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失魂落魄》是2002年上映的驚悚電影,由斯蒂芬·加漢執導,Benjamin Bratt、Tony Goldwyn等人參加演出。

從2004年的《迷失》開始,大批美劇論壇、美劇字幕組等相繼出現,美劇真正走進了中國人的網絡視野。其中,最具代表性的就是2005年末的《越獄[1]》,這部劇集通過「BT下載」率先在中國網民中爆發了前所未有的熱潮。從此,美劇在中國的網絡時代正式起航[2]

劇情梗概

即將畢業的大學生凱蒂(Katie Holmes飾)最近正忙的要死。她要完成自己的論文,準備自己的答辯,還要考慮是否去一家著名的諮詢公司去開闢自己的事業。但這些對於凱蒂來說,都不如突然到來一項調查,更讓她牽扯精力。

探員韋德(Benjamin Bratt飾),是一位剛剛從嗜酒症中擺脫出來的有個人劣跡的探員。他被指派調查一件和凱蒂昔日男朋友艾姆雷(Charlie Hunnam)有關的案件。艾姆雷是凱蒂大一時候的男朋友,但是當時卻突然莫名其妙的失蹤了,至今不知道其下落。

韋德的調查勾起了凱蒂無數過去的美好的或是憂傷的回憶,讓她在過去的激情與現實的可能性面前充滿了猶豫。尤其是當案件的調查一步步進展,艾姆雷的案子不僅僅是單一案件那麼簡單,而和另外一件校園失蹤案件發生了聯繫。艾姆雷也突然驚鴻一現,為案件添加了更多不可知因素。而凱蒂的心,就更加矛盾了。

最後的謎底,即將被揭開……

視頻

失魂落魄 相關視頻

推薦十部高質量科幻美劇,劇情精彩,全都能看
超燃的十部科幻美劇推薦,拯救你的片荒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