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天空下的緣分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天空下的緣分》是錢永強執導,陳小春等主演的電視劇

該劇分為6個單元[1],講述了六個地方的愛情故事。

劇情簡介

《天空下的緣份》共30集,由六個單元故事相互扣連發展而成,每個故事分別在北京上海雲南海南、泰國曼谷加拿大溫哥華拍攝。劇中每個故事都像一部電影,風格類似當年的《愛情麻辣燙》。

由陶虹及香港演員張家輝出演的「海南」版《我是一隻魚》中,求財心切的加拿大馴馬師張家輝得到爺爺留給他的海南島某地的半張藏寶圖,決定前去探險。在飛往海南的飛機上,他結織了和他一樣愛錢和命的小氣鬼陶虹,原來陶虹在另外半張地圖,兩人千難萬險挖到寶藏,才發現這竟是一紙婚約……李冰冰、陳小春製造的「北京」版《我的愛人》中,邁克徐與唐薇在尋找各自戀人的過程中,發現自己在懷着失落和祝福的心情離開各自的戀人時,彼此已經靠得很近…… 張豐毅李小璐這對「老夫少妻」則將故事搬到了風景旖旎的泰國曼谷,槍王吳宏帶着感情與事業的雙重打擊來到泰國並結識了華人女孩阿眉…… 姜武、劉蓓的緣分則緣於溫哥華,加拿大動物醫生安景夫由於妻子意外死亡而消沉頹廢,陽光少女陳珊的出現改變一切…… 徐靜蕾、王學兵這一對老搭擋在上海編織的故事名叫《你快樂所以我快樂》,王學兵飾演的街道幹事趙來富一直暗戀青春靚麗的許飛揚,無奈與飛揚心目中的白馬王子差之千里。來富攪盡腦汁接近飛揚,不知飛揚是否能洞悉來富的良苦用心…… 在最後一部《愛很簡單》中,夏雨、孫佳君都曾經是個愛情失敗者,兩人在玉龍雪山中相識並發生了短暫的愛情

第一集

前世界射擊冠軍吳宏帶着感情與事業的雙重打擊來到泰國,沒想剛下飛機即發生意外,錢、證件被偷[2],這時,吳宏邂逅了華人女孩阿眉,幾次偶然機會,讓阿眉對吳宏產生了一種說不清的感情。

視頻

天空下的緣分 相關視頻

陳小春變身選手大秀舞技
愛很簡單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