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天狼 Sirius the Jaeger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天狼 Sirius the Jaeger
圖片來自gamer

天狼 Sirius the Jaeger是由P.A.WORKS原創的日本電視動畫[1]

劇情簡介

背景設定在昭和初期,舞台在帝都東京府,講述吸血鬼與獵人之間的死鬥物語。

登場人物

獵人

本作主角,17歲。父親為人狼,母親為人類的混血兒,擁有超人類的身體能力,因為故鄉被吸血鬼毀滅而發誓要復仇,加入獵人一員,投身戰鬥。平常過著孤獨生活,散發出一種讓人無法靠近的氣息,偶爾會展露出平靜微笑。對花草植物頗有研究。主要武器是機關三節棍,同時使用格鬥術來戰鬥。被人狼的血控制時,眼睛會發藍光,而且身體能力會大大提升。直至與兄長見面,才知道他並沒有死去,而是被逼成為了吸血鬼。後與父親約定,要讓各種族能夠和平共存,其中也包括吸血鬼。
41歲。通稱「教授」,雖然是「獵人」成員,但同時也有在V海運歷史保存部擔任非常勤顧問的表面身份。尤里所屬的團隊中形同領袖一般的存在,接受V海運的指令在各國完成了各種使命。原本是研究天狼一族的考古學家,對於擁有大量知識與秘密技術的天狼之匣感到好奇,但由於家境貧窮無以追尋。後來接受吸血鬼貴族克什納提供的古文書與金援而終於得償所願,殊不知吸血鬼卻為了搶奪天狼之匣,恣意屠殺犬村的居民。他在萬般懊惱之下收留了倖免於難的尤里,此後便與他加入獵人,期望以此贖罪。
27歲。西班牙裔的美女。獵人成員之一,作為威拉德的左右手執行工作。擁有無論在任何情況下都能冷靜判斷,並隨機應變的靈活性。兼備著美麗與迷人的魅力。作為火藥的專家,會根據情況使用不同用途的武器進行戰鬥。
14歲。英國人,獵人成員之一,威拉德的隊伍中最年輕的成員,本領無可挑剔,個性喜歡開玩笑,有時會展現出愛諷刺人的一面。面對不怎麼談及自身的尤里,會採取反抗的態度。討厭法隆摸他的頭髮。其父母被狼人殺害。
26歲。獵人成員之一。愛爾蘭裔美國人,肌肉發達、心胸開闊,擅長接近戰,對吸血鬼專用陷阱的專家,很照顧尤里。喜歡摸菲力浦的頭髮,幾乎每次都得逞,但在第十二話(最後一話)被菲力浦躲開。

概要

2018年3月22日,從P.A.WORKS與本作品的官方Twitter發表訊息。2018年7月12日至9月28日每週四,在AT-X,、TOKYO MXBS11鬱金香電視台首播。

參考文獻

  1. 電視動畫「天狼 Sirius the Jaeger」官方網站. [2018-04-20]. (原始內容存檔於2018-05-25) (日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