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天氣預爆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天氣預爆導演: 肖央,編劇: 肖央 / 黃苑 / 張少初 / 劉犇,主演: 肖央 / 杜鵑 / 常遠 / 小瀋陽 / 岳雲鵬 / 王小利 / 衣雲鶴 / 蔡明 / 代樂樂 / 桑平 / 張本煜 / 楊一威,類型: 喜劇 / 奇幻,製片國家/地區: 中國大陸,語言: 漢語普通話,上映日期: 2018-12-21(中國大陸),片長: 104分鐘,又名: Airpocalypse。

全國人民代表大會常務委員會發布了《電影產業促進法[1]》,《電影產業促進法》為中國電影繁榮發展提供了根本法律依據——將電影產業發展納入國民經濟和社會發展規劃[2]

劇情

號稱「自殺干預大師」的心理醫生馬樂,專靠別人生活的不如意發財,一日天降「壽星」砸中了馬樂,誤吸仙氣的馬樂被告知世界正在崩潰邊緣,只有找齊被貶入凡間的風雨雷電四神才能改變一切,於是眾神與凡人一同踏上了一段爆笑奇幻又緊張刺激的旅程....

影片特色

《天氣預爆》集合喜劇、奇幻、動作等元素,人神相遇歡樂賀歲,在推介會上頗為亮眼。 肖央與全國院線經理互動電影講述肖央飾演的「自殺干預大師」馬樂博士偶遇壽星下凡,機緣之下與「風雨雷電」四神結識,共同攜手拯救世界的故事,讓中國傳統神話角色「雷公電母風伯雨師」撞上當代社會環境,會發生怎樣的化學反應十分令人期待。 「故事源於三年前,當時正在拍《唐人街探案》,三年下來看到成片超過預期,希望能在年底把所有快樂帶給全國觀眾」,本片歷經三年終要上映,導演肖央難掩內心激動之情。《天氣預爆》肖央劇照被網友惡搞首次發布的劇照勾起導演回憶,肖央笑稱「那張拜神的照片是開機前許願,爆炸頭是開機一個月後,現在電影終於要面世了,有點小激動」。同樣一組劇照導演想起拍攝點滴,網友卻已將其「玩壞」,肖央爆炸頭造型被網友惡搞出「超級賽亞人」「委屈小姑娘」多個版本,趣味非常。

電影網訊

日前,第十七屆全國院線國產影片推介會在長沙開幕,定檔於12月21日的都市神仙喜劇《天氣預爆》亮相本次推介會。集該片導演編劇及主演於一身的肖央登台與全國院線經理進行交流,同時該片曝光首款海報及劇照。

視頻

天氣預爆 相關視頻

天氣預爆:宋小寶這段表演絕了,幾句簡單的台詞,成功逗笑我了
天氣預爆:臨死凡人被三個神仙灌注神力,神環加環後竟成神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