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天才玩偶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天才玩偶》又名:惡偶 -天才人形‐;悪偶 -天才人形-,導演:白旗伸朗,編劇:加藤結子,主要配音:芝崎典子,松井惠理子,高木涉,柴崎哲志,閻麼麼,小連殺,王晨光,郝祥海,圖特哈蒙,李佳怡,葉知秋,張瑤函。

日本動漫,是日本動畫[1](Anime)和日本漫畫[2](Manga)的合稱,日本動漫憑着劇情的創新和趣味性在全球占有着重要地位,是世界動漫文化的領軍人。

劇情梗概

平凡的少女小愛是隨處可見的舞者。她一直看着自己的朋友小町展現出舞者的才能並為此感到消沉,但有一天她發覺了小町的才能的「秘密」。那是,被邪惡的法術變成手掌大小的天才們「惡偶」這一存在。

只要持有惡偶,不論是誰都能成為天才。小愛為了拯救成為製造惡偶的「縫紉師」的小町,而成為了代代與縫紉師對立的「救贖者」的一員。

分集劇情

第1曲 序曲

北京生活的芭蕾舞者小愛和小町。小愛是一個積極努力、心地善良的少女,但她的芭蕾才能沒啥獨到之處。另一邊,小町則是兼備美貌與才華的天才舞者,對小愛來說是好朋友的同時也是憧憬的對象。面對如此完美的小町,小愛有時感到嫉妒而討厭自己。一天早上,小愛在書店看到一本奇怪的書,那天晚上還遇到了書的作者羅正老人。羅正說,只要讀完那本《惡偶》,小愛就會明白自己所「沒有的東西」。

第2曲 去往亡者之國

根據羅正贈予的那本書,小愛得知了小町身體存在着「惡偶」。羅正自稱是以拯救那些被邪惡之術變成人偶的天才們為己任的「救贖者」,要求小愛跟自己合作。對朋友感到失望的小愛把自己知道小町的才能是「惡偶」所賜一事告訴對方,並說「以後不會再見面了」。小町匆匆地帶着小愛去了某個地方,那裡是惡偶持有者為了得到所追求的才能而進行惡偶交易的惡偶超市。小町竟然提議把自己體內的三個惡偶分出一個給小愛。

視頻

天才玩偶 相關視頻

天才玩偶:放棄復仇,小愛把小町感動到落淚!
天才玩偶:大縫紉師真強,棉花父子毫毛還手之力!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