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天坑鷹獵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天坑鷹獵》是由成志超執導,王俊凱、文淇領銜主演,蔣依依特別主演,葉筱瑋、鄭好、劉佩琦、馬躍、李小燕、張耀宇、陳葉生、王玥兮等聯袂主演,吳越、鄭凱特約出演的自然題材勵志劇。

該劇改編自天下霸唱同名小說,講述了20世紀80年代末,北京少年張保慶為給恩師尋藥,只身前往東北鷹屯,卻因偶得一張古老的地圖,與地質少年團開啟了共同探秘天坑的故事。

該劇於2018年8月30日在優酷視頻播出,並於同年9月25日在東方衛視周播劇場上星首播[1]

劇情簡介

20世紀80年代末,北京少年張保慶(王俊凱扮演)只身前往東北鷹屯,與獵鷹族姐弟菜瓜(文淇扮演)、二鼻子(鄭好扮演)不打不相識。城市少年第一次感受到了自然的奇妙,同時從菜瓜姐弟的行為中明白了人和自然,取之有道,敬畏生命的道理。三個熱血少年結為好友,共赴雪原為其恩師尋找解藥線索,突遇風雪掉入雪山天坑。

天坑地勢兇險,張保慶逞強一人突破難關,無奈落入險境,菜瓜姐弟倆面對重重危險,依然對張保慶不離不棄。這次的意外不僅讓張保慶學會了團隊協作,他還意外拾到一顆鷹蛋,孵出一隻舉世無雙的白鷹。菜瓜教會他人與鷹的契約,等到白鷹學會捕獵就將它放歸自然。但心懷貪念的人怎可能放棄這稀世珍寶,由白鷹引發的東北金王馬殿臣的秘密也浮出水面。少年們不懼危險,勇挫貪婪勢力。在過程中深刻領悟到人類的過度貪婪終將破壞大自然的平衡;張保慶也從懵懂的毛頭小子成長為有責任感的少年[2]

第1集

八十年代末北京,少年張保慶常年混跡於寶川大學地質研究所,陸國華教授剛剛完成探險任務從東北鷹屯回來,結果他身中奇毒昏迷不醒。一份裝有鷹屯少女菜瓜的神秘快遞發到了研究所,保慶和菜瓜不打不相識。菜瓜講述自己曾和陸教授一同探險,結果自己掉進深淵後卻不知為何出現在北京。為了替陸教授尋找解藥,保慶義無反顧跟隨菜瓜踏上去往鷹屯的路。保慶來到東北鷹屯後大開眼界,結果卻被菜瓜一番捉弄。

視頻

天坑鷹獵 相關視頻

《天坑鷹獵》幕後花絮!看王俊凱和文淇的爆笑日常
天坑鷹獵:血蘑菇變異無人性,殘忍的攻擊小紅果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