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大黑松小倆口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大黑松小倆口 官網鍵結 臉書鍵接


自1956年台北博愛路「黑松紅豆湯」創始至今,大黑松小倆口已是台灣中生代的共同記憶,第二代更推出小倆口喜餅整合品牌,成功的把牛軋糖打造成台灣名產,並讓世界看到了台灣點心的魅力。讓消費者能吃到最新鮮安心的牛軋糖。企業成立超過半世紀的時光,大黑松小倆口對台灣糕點的熱情依然在燃燒。這顆似有魔法般的牛軋糖象徵著台灣人的回憶,也代表了台灣人對美食的熱誠。

奶奶總在我手心裡放上一顆牛軋糖,那顆捨不得吃的美味。它陪我度過童年,伴我成長。這顆小小的糖果不僅代表台灣的親情,更代表人們成長中每一次的重要時刻。無論思念誰,無論多遠,都有大黑松小倆口的牛軋糖陪伴。這份記憶的傳承,讓世界各地的人們感受到台灣的好滋味。


企業爭議訊息

埔里元首館 原圖鍵結
土城總部 原圖鍵結
大黑松小倆口 商品 原圖鍵結

受新冠肺炎疫情影響,台灣觀光產業大受衝擊,老字號糕餅品牌「大黑松小倆口」在新北土城的觀光工廠也吹熄燈號,因旗下「元首館」位於南投埔里,而引起地方議論。[1]

「我不會在乎他人如何評價,我眼裡的真實不活在外人口語!」,並描述自己所認識的邱威樺是個「傻妞」,「常常為工作外地奔波沒時間吃飯的女超人、受委屈時不肯辯駁只會默默承受的小媳婦、聽我說幹話還有辦法可以接話噹我的高EQ嘴砲女、在家裡大剌剌穿著紫色阿嬤浴衣的高熱量魚乾女,及追劇可以追到一把眼淚一把鼻涕的感性傻妞…」[2]

「 元祖少奶奶」安晨妤開告了!她和張劭緯結婚13年,沒想到對方被爆外遇,對象驚傳是大黑松小倆口的千金邱威樺。對此她硬起來發出聲明,直指老公行為不當,並且已對2人提出通姦罪刑法訴訟。[3]

元祖食品是國內老牌企業,對外的行銷廣告主打家庭溫暖,但是元祖的兩位少東卻反其道而行,雙雙外遇,日前甚至傳出母親知情卻不阻止,兒子還選在媽媽的家中與外遇對象約會。[4]


企業相關訊息

武漢肺炎疫情重創觀光餐飲業,以牛軋糖和喜餅聞名的60年糕餅老店—大黑松小倆口,斷然決定處分土城觀光工廠活化資產,3月底已簽約賣給製程自動化感測器大廠桓達。[5]

全球產業颳寒風,以牛軋糖崛起的大黑松小倆口也面臨轉型陣痛期,大黑松小倆口第三代邱楚博,正扛起品牌改造的重責,將瞄準年輕世代的「小倆口」。[6]

知名糕餅業大黑松小倆口,品牌創立一甲子,經典廣告至今仍朗朗上口,當初第一間店於台北車站附近的博愛路成立,並且是從賣紅豆湯起家,創辦人在因緣際會下,與香港師傅習得牛軋糖技術,便成就今日,成為家喻戶曉的知名產業。[7]

黑金商機發燙,大黑松小倆口也賣咖啡,搶攻市場,是品牌走歪了路還是更高明?臺灣人愛喝咖啡,黑金商機一年高達700億元,邱義榮看準這塊大餅,介入咖啡品牌,大黑松小倆口要用黑金再攀巔峰。[8]


參考文獻

大黑松小倆口 牛軋糖 原圖鍵結


  1. 大黑松小倆口土城廠吹熄燈號. udn 聯合新聞網. 2020-04-02 (Chinese (Taiwan)). 
  2. 大黑松小倆口邱威樺捲入元祖家醜. 鏡週刊. 2019-11-16 (Chinese (Taiwan)). 
  3. 元祖少奶安晨妤「對夫提告通姦罪」!. ETtoday 東森新聞. 2019-11-06 (Chinese (Taiwan)). 
  4. 元祖少東外遇 婆婆逼前妻與小三同住. udn 元氣網. 2019-12-03 (Chinese (Taiwan)). 
  5. 新北首家觀光工廠熄燈. 自由時報電子報. 2020-04-01 (Chinese (Taiwan)). 
  6. 第三代接班 扛品牌改造重責. 自由時報電子報. 2020-04-01 (Chinese (Taiwan)). 
  7. 大黑松紅豆湯起家 轉賣「牛軋糖」暴紅. Yahoo 奇摩新聞. 2019-10-22 (Chinese (Taiwan)). 
  8. 大黑松小倆口突破重圍 殺出一條血路. yamNews 蕃新聞. 2019-06-12 (Chinese (Taiwan)). 

相關視頻


大黑松小倆口 熊愛妳囍餅


大黑松小倆口 觀光工廠和愛情故事館二合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