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大王紙尿褲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大王紙尿褲是世界知名造紙企業日本大王製紙株式會社所生產的紙尿褲品牌,大王GOO.N紙尿褲運用世界領先的紙漿科技,採用高分子吸收材料,提高了傳統紙尿褲的吸收性與透氣性,超薄,柔軟,貼身,並添加天然維E,防止紅屁股

公司背景

日本大王製紙株式會社作為日本三大綜合製紙公司之一,創立於1943年,至今已有70餘年歷史。不但生產包括紙巾,報紙,出版印刷用紙,情報用紙,包裝用紙箱板紙以及家庭用紙等共計20000多種紙類,同時也進行多種家庭用紙加工品的製造和銷售。1980年開始生產嬰幼兒紙尿褲,1993年開始生產成人紙尿褲。

每年會使用約200噸的再生紙,對再生紙的利用率達到67%,遠高於業界63%的平均水平。

品牌理念

日語中,GOO.N的意思是「快速成長」,而在英語中,則是「很好的尿布」。(GOOD NAPPY)正如大王品牌名的寓意,大王紙尿褲始終從寶寶的角度出發,將「給消費者提供更好的紙尿褲」作為品牌願景。[1]

大王紙尿褲系列型號

環貼式紙尿褲(維E系列):NB號;S號;M號;L號;XL號。

短褲式紙尿褲:M號;L號/XL號;XXL號。

天使系列紙尿褲:NB號;S號;M號;L號。[2]

紙尿褲系列

大王光羽紙尿褲 圖片連接圖片來源於

光羽系列

外側採用透氣孔表層,內側使用乾爽柔軟立體表層。[3]

精靈系列

大王精靈紙尿褲 圖片連接圖片來源於

弱酸性3D立體內表層,立體護圍有效防側漏,透氣性背層不易悶熱。

天使系列

大王天使紙尿褲原圖連接圖片來源於

使用超高品質的天然全棉感材質,3D立體壓紋技術,瞬間吸收軟便,有效減少刺激,不會紅屁股。融入2倍維他命E柔軟表層,呵護寶寶的嬌嫩肌膚。[4]

花信風系列

輕薄的吸收體、天然棉感外表層與蓬鬆柔軟內表層配合。[5]

雲紗系列

天然棉感外表層+柔軟蓬鬆內表層、吸水高分子+絨毛漿混合吸收體。

維E系列

大王紙尿褲維e特點原圖連接圖片來源於

維E系列環貼式紙尿褲

接觸寶寶的材質,全部超級柔軟,採用如雲朵般柔軟的維他命E表層,3D立體壓紋技術,可以減少與肌膚的接觸點,減輕寶寶肌膚負擔,瞬間將尿液鎖在內部,長時間保持小pp的乾爽,還有超舒適的透氣層,保證全面透氣。

短褲式紙尿褲

空氣感的超柔軟立體護圍,以及柔軟貼身的設計,溫柔貼合寶寶身體,隨意動也沒關係,貼身不移位,穿脫都很方便。還有專為男寶寶設計的前側吸收,根據女寶寶特點在中部加強吸收力,防止腿根部滲漏。

大王紙尿褲維e 圖片連接圖片來源於

甜睡系列

大王紙尿褲夜用 圖片連接圖片來源於

全面透氣性背層、3D立體形狀超乾爽表層。

游泳褲系列

採用水中不膨脹的超薄吸收體,側面立體口袋護圍與易撕側邊設計,防止排便漏出。

品牌成就

吉尼斯世界紀錄

2018年8月26日是在大王南通工廠五周年慶典。大王員工製作的由8888片紙尿褲組成的巨型蛋糕成功刷新世界吉尼斯紀錄,成為 「最大的紙尿褲蛋糕」。

央視《匠心》走進大王南通工廠。

2018年4月,央視《匠心》節目組走進大王南通工廠,近距離參觀體驗大王品牌的企業文化。

2018年10月2日,央視《匠心》欄目組為大王拍攝製作的紀錄片《柔軟的愛》,在央視老故事頻道播出。

助力嫣然天使公益

2015年起,大王與北京嫣然天使兒童醫院進行達成合作,持續向嫣然天使兒童醫院唇齶裂兒童捐贈紙尿褲實物以及愛心款。

2018年大王GOO.N紙尿褲系列產品還分別獲得了2018年「她勢力」榜單「年度力薦大獎」、2018橙品清單「年度人氣紙尿褲」、 2018 PCbaby有品榜單「年度甄選紙尿褲」、 媽媽網母嬰品牌口碑榜「年度臻選獎」與2018櫻桃大賞年度榜單「年度最佳產品表現大獎」。

穿戴方式

  • 使用前請先認真閱讀包裝上所註明的使用方法。
  • 另外,在為寶寶穿戴紙尿褲時,為了防止滲漏並讓寶寶感受舒適,需要儘量將紙尿褲貼合寶寶身體。

紙尿褲最佳穿戴方法

  1. 請確認立體護圍是否是直立狀態(可用手指輔助使其直立)。
  2. 將寶寶的腿部擺成M型,儘量伸展腰貼。鬆緊以肚皮和紙尿褲之間可伸入一指為宜。
  3. 為保證腰貼粘性,請從上按緊貼片,並從貼片根部輕輕向外拉展。
  4. 穿戴完畢,請確認立體護圍是否貼合寶寶大腿根部。
大王紙尿褲宣傳視頻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