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大正野球娘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大正野球娘(海報)原圖鏈接來自 豆瓣網 的圖片

大正野球娘》又名:大正棒球娘,導演:池端隆史,主演:伊藤加奈惠;中原麻衣;植田佳奈;能登麻美子;甲斐田裕子;喜多村英梨;廣橋涼;牧野由依;後藤沙緒里;新井里美;藤村步;日野聰;加藤將之;川田紳司。

日本動漫,是日本動畫[1](Anime)和日本漫畫[2](Manga)的合稱,日本動漫憑着劇情的創新和趣味性在全球占有着重要地位,是世界動漫文化的領軍人。

劇情梗概

神樂坂淳的輕小說《大正野球娘》在順利改編成漫畫、廣播劇之後,終於迎來了團圓美滿的動畫化,預定2009年7月播出的新番動畫《大正野球娘》,原作插畫是小池定路,新番將由池端隆史擔任監督,J.C.STAFF負責動畫製作。這部講述美少女棒球的運動題材動畫將背景放在了大正時期,久遠的年代,身着和服的淑女們如何克服屏障,挑戰未知的棒球世界,請看《大正野球娘》如何發揮猛攻,萌翻阿宅。近日,官網公布了這部作品的聲優名單,伊藤加惠、中原麻衣、植田佳奈、能登麻美子、甲斐田裕子、喜多村英梨、牧野由衣等均榜上有名,強大的聲優陣容讓人充滿了期待。

雖然個性倔強,但很少被稱為任性的「大小姐」晶子,卻突然說了這樣突兀的話。其起因在某個宴會上碰上了一個令人厭惡的男人,而對方自豪的是棒球運動,這就成為了晶子想要用棒球打敗對方的原因。理由就是麼簡單。在這個良家女子學校中,大家連棒球一無所知,也不知道會不會容許這種從沒有人做過的事情。即使如此,仍然聚集了一群贊成晶子的話的女學生們。結果,這支棒球隊能取得勝利嗎?……

大正十四年的時代,正是男尊女卑的社會。最多也只能上個女子學校。要想打什麼棒球,要過的第一關就是學校和父母的允許。再就是在這個連聽都沒聽過棒球的圈子裡,能不能湊齊人數呢?問題如山多,到底從何處着手呢?但是,這部作品卻沒有那種悲壯的感覺。倔強的大小姐晶子,直爽的小梅,「博士」乃枝,寶冢風的巴,一眾各具個性的良家大小姐們,各自活用自己的絕技,研究方案,做準備工作,當然有努力,就會得到回報,所有的問題都隨着時間而解開。

這部漫畫除了少女們的友情之外,當然還有不少愛情微粒子飄散在《大正野球娘》的空氣中。大家可以看到那個年代特有的女孩子的清純和羞澀,一切,都發生在大正年間。

故事發生的當時是大正時代(1912年7月30日至1926年12月24日)14年,在上女子學校的小梅正好14歲。是經營西餐店的父母的獨生女。某天,小梅和大家通稱「大小姐」的一位朋友進行了一番商量,希望組建一支女子棒球隊,來和男子棒球隊進行比賽……

視頻

大正野球娘 相關視頻

伊藤加奈惠
聲優都是怪物之伊藤加奈惠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