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大師兄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大師兄》是由闞家偉執導,甄子丹陳喬恩駱明劼喻亢等主演的喜劇動作片。

該片講述一位一板一眼的學校老師梁穎心,在陳俠的影響下領悟到了另一種愛護關心「問題學生」的方式方法,並且一起對抗校園暴力的故事。

該片於2018年8月24日在中國上映。

基本信息

導演: 闞家偉

編劇: 闞家偉 / 陳大利

主演: 甄子丹 /陳喬恩 / 喻亢 / 駱明劼

類型: 喜劇 / 動作

製片國家/地區: 中國大陸 / 中國香港

語言: 粵語

上映日期: 2018-08-24(中國大陸)

片長: 100分鐘

又名:  我的老師是拳霸 / Big Brother [1]

劇情簡介

新當老師的陳俠一入職便遇上學校殺校危機,又要面對一眾品學皆劣的問題學生,包括好勇鬥狠的偉聰、印巴籍祖發、男人頭得男、專注力不足的啟程及只會打遊戲機的啟賢,陳俠運用非常教學的手法,化解每位學生的問題,終把全班學生收服。正當一切漸入佳境時,班內卻發生嚴重事故,班主任陳俠成為公審對象。陳俠的教師資格更面臨被教育局吊銷。當師生上下為前途、為學校努力之際,卻不知有不法商人看準學校的地皮,陰謀正悄悄醞釀。身經百戰的陳俠,被逼再次放下教師身份,與一眾師生合力展開一場學校守護戰。 [2]

角色介紹

陳俠(甄子丹 飾)

曾經是特種兵的時候因為戰爭經歷了心理傷痛,他想尋找自我。當初在母校上學時作為打架出名的壞學生留下的種種黑歷史,水球砸鋼琴擾亂校園活動、懸空飛腳打崩校長雕像鼻子等等行為令人瑟瑟發抖。現在在母校當一名老師,不僅接受沒有教師津貼、沒有下班時間、上班不許遲到的任教條件,還調教一群即將被開除的不良少年。



偉聰(駱明劼 飾)

是德智中學一名好勇鬥狠的學生。



啟程(湯君慈 飾)

專注力不足。



梁老師(陳喬恩 飾)

重點班級特級女教師,一向講究「以德服人」,注重學生成績,就算面對熊孩子也會耐心教導。她愛護學生不止一種方式,但無論是傳統還是打破常規,其實最重要的是多多關心,多跟學生溝通。 [3]




相關視頻

《大師兄》預告片

[4]

資料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