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大叔我愛你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大叔我愛你》英文名:BORN TO LOVE YOU,類型:愛情,喜劇,片長:100分鐘,製作人:丁盈,導演:胡崇曦,編劇:呂娜,出品:上海華宇電影有限公司,主演:張智霖,付夢妮,翁虹,郭美孜,董文軍。

電影,作為記錄時代變遷、生活巨變的載體,亦是引領人們精神文明的火炬。新中國成立70年以來[1],中國電影在與時代共振中不斷革新創造,從黑白影像到華光流彩,從順應政治思想到反應社會現狀,從歷史回觀到未來展望,從底層小人物到武林奇俠[2]…...

劇情梗概

《大叔我愛你》(BORN TO LOVE YOU)是一部由新生代導演胡崇曦執導,張智霖和付夢妮領銜主演的中國首部蘿莉愛情電影,2013年1月11日正式全國公映。影片主要講述了一個情竇初開的音樂少女,一個感情內涵豐富的翩翩君子,在一起事故中一眼投緣。相差二十歲的他們居然會擦出真愛?演繹一場當代版蘿莉愛大叔的纏綿糾結的愛情輕喜劇。

十八歲的「紅星社二代」樂隊主唱沈綺(付夢妮 飾),在一起事故中,與剛從香港歸來的風度翩翩中年男子方家成(張智霖 飾)一眼投緣。方家成為了在母親面前隱瞞在香港失業無奈回到上海的秘密,瞬念之間「綁架」了沈綺當自己女友。情竇初開不識風情的沈綺,就此一發不可收拾,酒吧買醉,江邊狂呼,現場邀唱,死乞白賴,蘿莉不善愛情,只能真情呼喚。方家成似乎有所回應,卻又猶豫不決,畢竟一段二十年前的回憶不斷困擾,無法釋懷,情何以堪。就在沈綺死了念想決然去澳洲念書的時候,一個從黃浦江里撈上來的舊箱子,揭開了一段非凡時空的秘密……

視頻

大叔我愛你 相關視頻

愛我,不愛我 電影<大叔,我愛你>主題曲
《大叔,我愛你》人物特輯之張智霖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