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多田彰文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多田彰文
出生 (1964-01-10) 1964年1月10日(60歲)
國籍 日本
籍貫 兵庫縣
母校 日本大學
職業 音樂家、作曲家、編曲家、合成樂程式設計師、劇伴作家、製作人
知名於 以手塚治虫原作改編音樂劇《火之鳥》擔當合成器的演奏出道

多田彰文[1](1964年1月10日),日本男性音樂家作曲家編曲家合成樂程式設計師劇伴劇伴作家、製作人。出身於兵庫縣。負責音樂企劃製作的場合別名「AKIアキ)」。

來歷、人物

從小開始學習彈古典鋼琴,中學時期開始改彈吉他。日本大學文理學部英文學就讀期間,開始投入作曲、編曲的音樂製作。

1989年,多田以手塚治虫原作改編音樂劇火之鳥》擔當合成器的演奏出道。出道後以企劃製作身份製作音樂提供給歌手、電視劇、動畫、及電子遊戲。此外曾經擔任過辛島美登里辛島美登里西城秀樹野口五郎等人的支援樂團成員。

在音樂學習上,他的作曲、編曲及配器法是從手使海湯河原(別名小笠原寬)手使海ユトロ那裡學習,指揮則是從大澤健一大澤健一學習。

電子琴吉他貝斯,或者是木管銅管樂器小提琴敲打樂器パーカッション大正琴大正琴等等所有樂器他都擅長,也可以說是多重樂器演奏家マルチプレイヤー (音楽)

參考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