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夏洛特·斯姆吉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夏洛特·斯姆吉

來源網頁

夏洛特·斯姆吉(シャーロット・スムージー,Charlotte Smoothie),尾田榮一郎的漫畫作品《ONE PIECE》裡的一個角色

聲優:勝生真沙子(日本);許淑嬪(台灣) 生日10月12日,年齡35歲,身高464公分.討厭的食物肉, 喜歡的食物冰沙。 夏洛特家族的成員之一,是家族的第14個女兒。與斯特隆斯納蒙為三胞胎,排行老大,家族中第一個最受歡迎的姐姐。留著白色波浪長髮,額頭瀏海覆蓋右眼,配戴圓形兜帽,身形高挑,右腿有薔薇刺青的混血長腿族女子。 性情冷酷,責任心強。武器為一把長劍,其長度超越普通人的身高。BIG MOM海賊團「甜點三將星」之一,萬國裡的「果汁大臣」掌管100%島果樹鎮。BIG MOM海賊團「甜點三將星」之一,懸賞金額:9億3,200萬貝里。 超人系能力者脫水人「榨榨果實」,她可以從物體或生物擰出飲料,更可以劍剌傷敵人,再把他身上的水份榨乾枯,後存在自己體內,儲存越多身體就越肥胖,一旦敵人來襲,還可以用劍揮出液體攻擊敵人,實力強大。 參與茶會的準備,後來受塔馬哥男爵之託,加強警備防護寶物房裡的歷史本文,沿途將一位女性殺死,像抹布般擰起來,滴出液體,事後因怕麻煩而下令封鎖此一訊息。 偕同海賊團成員和BIG MOM前往和之國,在靠岸時遭「百獸海賊團」的KING襲擊,隨之整艘船艦末入海中,不甚BIG MOM被捲入瀑布中飄流至和之國境內,而其他人則無恙待在和之國近海。認為BIG MOM的能耐不會輕易喪命而怒斥大哥與三哥爭執誰繼承海賊團團長。 名字來源取自英語的冰沙。


參考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