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夏汴春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夏汴春

來自 健康之路 的圖片

醫生姓名:夏汴春

醫院等級:三級甲等

醫 院:開封市第二人民醫院

職 稱:副主任醫師

夏汴春,女,副主任醫師,婦產科主任,從事婦產科臨床工作至今,具有全面、系統、紮實的理論基礎和嫻熟的醫療技能,愛崗敬業,醫德好,具有良好的溝通能力。曾先後在鄭州大學第二附屬醫院、廣東佛山婦幼保健院、上海嘉定婦幼保健院進修學習,對婦科宮頸疾病的規範性檢查、處理,婦科腫瘤的規範化手術及用藥,各種產科急危重症的搶救治療積累了豐富的臨床經驗。曾先後獲市科技成果進步獎2項,另有1項通過省級鑑定,發表國家級論文8篇,省市級論文6篇。多次獲院優質服務標兵,先進工作者及優秀學科帶頭人等稱號。 [1]

夏汴春個人簡介

夏汴春,女,副主任醫師,婦產科主任,從事婦產科臨床工作至今,具有全面、系統、紮實的理論基礎和嫻熟的醫療技能,愛崗敬業,醫德好,具有良好的溝通能力。

曾先後在鄭州大學第二附屬醫院、廣東佛山婦幼保健院、上海嘉定婦幼保健院進修學習,對婦科宮頸疾病的規範性檢查、處理,婦科腫瘤的規範化手術及用藥,各種產科急危重症的搶救治療積累了豐富的臨床經驗。

曾先後獲市科技成果進步獎2項,另有1項通過省級鑑定,發表國家級論文8篇,省市級論文6篇。

多次獲院優質服務標兵,先進工作者及優秀學科帶頭人等稱號。

夏汴春擅長領域

對婦科宮頸疾病的規範性檢查、處理,婦科腫瘤的規範化手術及用藥,各種產科急危重症的搶救治療。

參考來源

  1. 夏汴春, 植物智, 2020-0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