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墳場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墳場
圖片來自mpweekly

墳場(cemetery、graveyard)是死者遺體以及火葬遺物骨灰埋葬的地方。英文中的「cemetery」來源於希臘文κοιμητήριον[[Category:含有Template:ISO 639 name el的條目]],意為「睡覺的場所」。

介紹

該詞暗示此地塊專用作埋葬地。在西方世界,墳場是為死者舉行最後的紀念儀式的地方。這些儀式隨着宗教信仰和文化實踐的不同而互有差異。[1]

參考文獻

  1. 歐呦詩心瘋. 從台灣的靈骨塔到歐洲的「塞拉耶佛玫瑰」:墓園終究還是活著的人,去面對失落的地方 - The News Lens 關鍵評論網. The News Lens 關鍵評論網. 2015-04-22 [2017-03-14] (Chinese (Taiw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