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塞爾提·史特路爾森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塞爾提·史特路爾森

來自 天天排行榜 的圖片

名稱 塞爾提·史特路爾森

本名 塞爾提·史特路爾森

(セルティ・ストゥルルソン,

Celty Sturluson)

別號 塞姐、無頭騎士、

黑色機車、塞頓(聊天室名稱)

發色 紅髮

瞳色 綠瞳

身高 174cm

血型 O型

聲優 澤城美雪

萌點 無頭娘、巨乳、御姐、

傲嬌、死神鐮刀、被麻美、

反差萌、司機、緊身衣、

坐騎相伴、頭盔、人外、

吐槽、人妻

出身地區 愛爾蘭

活動範圍 愛爾蘭、池袋街頭、新羅家

所屬團體 DOLLARS

親屬或相關人

好友:平和島靜雄龍之峰帝人

合作:折原臨也

戀人:岸谷新羅

國家/地區: 日本

塞爾提·史特路爾森成田良悟所創作的輕小說《無頭騎士異聞錄》及其衍生作品的主要登場角色。 [1]

簡介

原本是來自愛爾蘭的無頭騎士,本身的職責是抱着頭、執行死神職責的妖精。坐騎是名為克修達·巴瓦( コシュタ・バワー )的無頭馬車,乘死期到來時來到死者的家門前。主人打開門的話,便會潑上滿滿的一盆血。

二十多年前遺失了自己的頭顱 被新羅父親岸谷森嚴使用妖刀罪歌斬斷了頭與身體的靈魂 ,自己頭顱內部所關於自己的記憶也幾乎全部遺失。為了找回自己的頭部而來到了日本的池袋,以搬運工為生(被折原臨也僱傭運送「危險」的物品或者情報),並成為了當地的都市傳說

由於在渡船上認識了岸谷新羅父子而居住在新羅家,與新羅感情很好(實際新羅所喜歡的是沒有頭的塞爾提)。

身體是由黑色的顆粒狀物體一般的特殊物質所構成的。擁有觸覺及視覺等特殊的感覺。由於沒有頭而無法正常的用語言交談,只能通過PDA與人類溝通。

老好人,遇到自己所能幫助的事情會主動營救。在自己所能力所能及的範圍內也會對身邊的人進行告誡。

整日在池袋的街道奔馳,由於速度非常快而經常被白衣警察葛原金之助追捕。

聊天室網名是塞頓。在聊天室中的語氣偏男性化,也很擅長吐槽

角色設定

  • 性別:女
  • 生日:不明(新羅:「那就每天都來慶祝吧」)
  • 血型:不明(感覺像人類的O型)
  • 身高:174cm(包含頭盔)
  • 體重:不明
  • 興趣:上網、看DVD和電視、打電玩
  • 喜歡的東西:岸谷新羅、愛馬(克修達·巴瓦,簡稱修達)
  • 討厭的東西:跟外星人有關的超自然現象、交警
  • 喜歡的食物:『這是在諷刺我嗎?』
  • 討厭的食物:『是、是諷刺我對吧?』 塞爾提沒有頭,不能吃東西
  • 喜歡的話:「如果他能愛著我,那麼我對我自己而言,將會是何等的珍貴あの人が私を愛してから、自分が自分にとってどれほど価値のあるものになったことだろう」——德國作家 歌德

角色經歷

小說第1卷,已經是池袋的搬運工,並成為當地的都市傳說。自己的頭顱經由矢霧製藥落到了董事長矢霧清太郎手中。在矢霧製藥被新羅父親森嚴所在的公司尼布羅吞併後,清太郎任職於尼布羅,頭顱便落入其侄女矢霧波江手中。波江的弟弟誠二在一日來到波江辦公室時對頭顱產生了迷戀,並一度瘋狂追隨。之後誠二遭到了跟蹤女張間美香的騷擾,將美香頭部撞成重傷。波江為了讓誠二跟隨在自己身邊利用了美香作為棋子,並告知美香要裝作失憶,這樣就能與誠二永遠呆在一起,還將其整容成為塞爾提頭顱的模樣。美香為了逃離誠二的控制而在街頭撞上龍之峰帝人,並被塞爾提看見。為了直面自己的意志,塞爾提在帝人與誠二所對峙時來到了人群中保護帝人。在事件結束後得知美香的整容手術為新羅所為,目的是不讓塞爾提得到頭顱後離開自己的身邊。

小說第3卷結尾與新羅後媽艾蜜莉亞相識,得到了艾蜜莉亞的特殊愛慕 意在對其進行身體研究

小說第4卷,由於自己的身份暴露而被電視台老闆馬克斯·桑德謝爾特懸賞一千萬日元,自己卻不得而知。因為幫助了新羅的後媽艾蜜莉亞而得到了一百萬元獎賞,卻因遭遇葛原追捕而丟失。慌亂之際回到家中,用自己的「黑霧」對新羅進行了球狀包裹放置Play

由於葉戈爾聖邊琉璃雙雙被靜雄打飛而身負重傷。聖邊琉璃由於是吸血鬼體質所以很快恢復,葉戈爾則在得到折原雙子幫助後被送到露西亞壽司,並得到新羅救護,新羅從店長丹尼斯手中得到了二十萬(塞爾提一百萬之中)。次日丹尼斯受臨也委託令塞爾提將放入包裹中的葉戈爾運送出去,並給了其另外的八十萬。最終一百萬如數回到塞爾提手中。

在事件結束後邀請朋友一起在家中做客吃火鍋,與新羅秀恩愛閃瞎了帝人和杏里

小說第5卷受粟楠會幹部四木委託保護大小姐粟楠茜,卻中了俄羅斯殺手瓦羅娜的埋伏被鋼絲從坐騎上割下。此後在瓦羅娜與杏里的打鬥時將杏里救走,雖然遭受瓦羅娜的猛攻卻沒有受傷。

小說第6卷,偶然在廢棄倉庫目睹了帝人與青葉之間的對峙,由於新羅的來電而暴露。在帝人與青葉面前稱自己是「路過的無頭騎士」,後在藍色平方與To羅丸的騷動中將帝人帶走。隨後又營救了混亂中的杏里和粟楠茜。

小說第7卷,與新羅在森林裡度過假期,進行了多次變裝,包括哥特裙子、水手服等。

小說第8卷,由於琉璃疑似受跟蹤狂徒橋喜助騷擾而請琉璃等人來到自己家,但卻被徒橋跟蹤。在家裡換了門鎖以後發現新羅遭到了徒橋的襲擊。

小說第9卷,在毫不知情的情況下接受了臨也的委託,運送了自己的頭顱。

小說第10卷,遭遇了青葉的造訪,並被青葉利用成為了「Dollars」的象徵性的人物(代替了門田),隨後目睹了青葉與帝人等人之間溝通的場合,並發現赤林也在利用帝人。在此後勸阻帝人不要再繼續下去,並稱他「中二」,卻無濟於事。回到家中發現由於門田車禍所引發複雜事件而被捲入的人物全聚集於自己家中。

小說第11卷,在理清所有線索後與大家制定應對一切的方法。但此後卻在網上發現自己的頭顱被拋到大街上公之於眾(間宮愛海從看管頭顱的贄川春奈處拿出),昏迷過去。醒來後遇到拜訪的鯨木重

小說第12卷,由於鯨木重通過親吻新羅使其罪歌化而突然暴走為混亂的黑塊狀態,並追隨鯨木來到大街上。被鯨木的鋼絲狀「罪歌」制服,處於極度混亂的混沌狀態。與此同時自己的頭顱落入鯨木與矢霧清太郎手中,卻被森嚴拿走並拋出回歸到自己頭上,恢復了原來的狀態。

小說第13卷,新羅恢復以後告訴了愛海臨也的弱點(並非塞爾提頭顱)。由於新羅扭曲的愛不願讓塞爾提拿回自己頭顱而被新羅使用鯨木的「罪歌」將身體與頭顱切斷。 }}

角色亞種

名稱 內容
ルージュの伝言 服飾特徵:頭戴兩朵花和髮夾,雙馬尾身穿黑裙子的少女。
出處:《無頭騎士異聞錄》DVD12完全生產限定版里付屬的角色CD的封面上畫着的塞爾提·史特路爾森的插圖。
官方插圖
ペッパー警部 暱稱:Pepper警部
服飾特徵:佩戴警帽,手拿警棍,身着開胸警服與皮靴的警部。(制服誘惑)
出處:《無頭騎士異聞錄×2 轉》DVD6完全生產限定版里付屬的角色CD的封面上畫着的塞爾提·史特路爾森的插圖。
官方插圖

外部鏈接

參考來源

  1. 塞爾提·史特路爾森, 漫畫家, 2020-0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