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塞蘭·布隆多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戴蘭·布隆多
模特兒
國籍 法國人
出道日期 2001年

戴蘭·布隆多只是個小學生,年僅15歲(2001年),是法國時裝設計師和時裝節目主持人維羅妮卡·布隆多的女兒。她登上了時尚雜誌法國版《Vogue Enfant》的封面,和大家印象中天真單純的孩子不同,封面上戴蘭塗着紅唇膏,身穿深V領裙子和高跟鞋斜倚在豹紋枕頭上,表情冷酷地擺出姿勢,性感程度媲美成年模特兒。雜誌一發行立即引發社會爭議。

英國《每日郵報》等多家媒體2011年8月5日報道,時尚雜誌法國版《Vogue Enfant》封面上日前出現了一名新嫩模,叫戴蘭·布隆多,年僅十三歲,是有史以來年最小的模特。不過,其火辣勾人的姿勢卻引起社會各界的爭議。

照片中的戴蘭斜倚在豹紋枕頭上,塗着紅唇膏,穿深V上衣及三寸高跟鞋,表情冷酷地擺出誘人姿勢,對肢體語言的拿捏恰到好處,眼神中帶着純真的誘惑。戴蘭的出現橫掃了世界時裝界,顛覆了所有人對於兒童模特的印象,不過卻引來了多方的爭議。

除了13歲的嫩模戴蘭,時裝界已有大量90後甚至00後湧現出來。13歲的女演員艾拉·范寧日前就拍攝了秋冬廣告大片,14歲的海莉·斯特恩菲爾德與大牌Miu Miu簽約,並得到了2011年奧斯卡獎的提名。

4歲就嶄露頭角 母親是時裝設計師

雜誌封面上的模特戴蘭目前還只是個年僅13歲的小學生。雜誌的照片中,戴蘭對肢體語言的拿捏和眼神的詮釋都恰到好處,眼神中略帶點誘惑。據悉,戴蘭年僅4歲時便在時裝界嶄露頭角,戴蘭的出現橫掃了世界時裝界,顛覆了很多人對於兒童模特的印象,她也成為有史以來年齡最小的時裝模特。 很多人都質疑年幼的戴蘭為什麼能頻頻在時裝秀中亮相併登上著名時尚雜誌封面呢?這主要是因為她的雙親都在時尚圈,她的母親是法國時裝設計師和時裝節目主持人維羅妮卡·布隆多,父親則是前法國國際足球運動員帕塔里克·布隆多。對於女兒這組雜誌封面照片,戴蘭的母親表示非常滿意,她表示從小就開始培養戴蘭對模特行業的興趣以及對時尚的理解。

據了解,13歲的戴蘭闖入模特行業並非個例,此前已有大量90後甚至00後嫩模湧現出來。13歲的女演員艾拉·范寧日前就拍攝了馬克·雅克布的秋冬廣告大片,14歲的海莉·斯特恩菲爾德與大牌Miu Miu簽約,並得到了今年奧斯卡獎的提名。

引發爭議

穿深V上衣及三寸高跟鞋,表情冷酷的戴蘭·布隆多登上了法國版《Vogue Enfant》的封面。然而這張封面引發了不少人的反對,英國「母親聯盟」發言人稱這樣的照片以後應該禁止在英國各種媒體包括雜誌、街頭廣告牌上等出現。而經過他們調查,有88%的父母認為長期的壓力會讓兒童過早成熟,58%的父母則認為這就是名人特性。[1] 專家也對這種行為表示反對,稱這會對兒童的心理造成傷害。「這樣的照片完全不是我們的孩子應該成為的樣子。成年人不能把她打扮成這樣愉悅自己。」不過網上仍有很多人並不反感布隆多的形象。布隆多在「臉譜」上有700多粉絲,很多人都認為布隆多「年紀雖小卻極其迷人」,也有人感慨「人家才10歲就比我漂亮得多。」

爭議視頻

10歲嫩模濃妝艷抹拍寫真 被批病態時尚

參考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