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基情漩渦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基情漩渦

《基情漩渦》是由Richard LeMay執導,David A. Rudd、Brad Anderson等主演的劇情片。該片於2007年10月12日在美國上映。

影片講述了一幫興趣愛好各異的同志機緣巧合下成為了摯友,他們共同分享快樂與悲傷,就像家人一樣親密。然而陌生男子Drake的出現給這個小圈子掀起了一場風暴的故事。

目錄

劇情介紹[1]

一幫興趣愛好各異的同志機緣巧合下成為了摯友,他們共同分享快樂與悲傷,就像家人一樣親密。然而陌生男子Drake的出現給這個小圈子掀起了一場風暴。Drake擁有邪魅的笑容,幽默的談吐和健碩的身材。

很快的,有人為他傾心,有人把他當作最好朋友,有人對他言聽計從。但顯然Drake的目的不止於此。他勾引擁有穩定伴侶關係的Bobby和Sean,玩弄花心大少Des的感情,慫恿缺乏自信的JD辭去工作,一而再的揭開Mick愛人過世的傷疤...原來Drake有過慘痛的愛情經歷,他不再相信任何感情,也見不得別人得到"Happily Ever After"。被痛苦和憤怒淹沒的戀人與朋友能識穿Drake的真面目,重新找回初見時的感覺嗎?

參考資料

  1. 基情漩渦,搜狗, 2017-0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