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埃雷爾森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埃雷爾森
Eleílson

圖片來自www.transfermarkt.com

個人資料

全名     Eleílson Farias de Moura

出生日期    (1985-04-02) 1985年4月2日(39歲)

國家     巴西

身高     1.88米(6英尺2英寸)

位置     後衛

埃雷爾森Eleílson Farias de Moura,1985年4月2日),巴西足球運動員,司職後衛[1][2]

職業生涯

2009年,埃雷爾森以租借形式加盟了中超球隊江蘇舜天,賽季結束後,埃雷爾森憑藉穩定的發揮贏得了江蘇舜天俱的信任,他們以不到100萬美元的價格買斷其所有權,並與他簽訂了一份為期三年的合同,江蘇舜天在2012年又與埃雷爾森續約三年。

2009年3月,中國俱樂部江蘇舜天以賽季租借合同簽下了埃萊爾森。在一個成功的賽季之後,江蘇舜天決定買下他,並簽下了一份為期三年的合同。 建谷在 2012 賽季表現出色,在 Eleílson 的後防線上打得非常出色,獲得了第二名。

參考資料

  1. 准豪门江苏:国脚与大牌外援撑腰 主场堪比鸟巢-搜狐体育. Sports.sohu.com. [16 February 2013] (Chinese). 
  2. 舜天三连败后迎利好 埃雷尔森正式转会签约3年_李宁网易体育. Sports.163.com. [16 February 2013] (Chinese). 

外部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