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埃爾納內斯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埃爾納內斯
Hernanes

圖片來自worldfootball

個人資料

全名     Anderson Hernanes
       de Carvalho Viana Lima

出生日期    (1985-05-29) 1985年5月29日(38歲)

出生地點   巴西勒西菲

身高     1.80米(5英尺11英寸)

位置     攻擊中場

安德松·埃爾納內斯·德·卡瓦略·安德拉德·利馬(葡萄牙語:Anderson Hernanes de Carvalho Andrade Lima,1985年5月29日),常被稱為埃爾納內斯Hernanes),是一名巴西足球運動員,司職中場,現效力於巴甲球隊聖保羅。靴南尼斯左右腳技巧純熟,而且擁有速度及射門力量。[1][2][3]

在2006年這個球季,靴南尼斯被外借到聖安德列,返回聖保羅後,靴南尼斯憑著他良好的進攻技術,成為了聖保羅的主力球員。

2008年,靴南尼斯入選2008年奧運會男子足球比賽巴西隊名單,並於小組賽首場對比利時時於開賽79分鐘射入致勝入球。

巴塞隆拿早前為他開價1500萬歐元轉會費,可惜聖保羅要求2500萬歐元以上,令此項轉會無疾而終。而AC米蘭國際米蘭等的歐洲球會亦曾對這名有「新皮爾洛」之稱的中場球星有興趣。2010年8月,埃爾納內斯最終加盟意大利球隊拉素。2017年,埃爾納內斯加盟中國球隊河北華夏幸福,期間曾被租借到巴西聖保羅。2018年,埃爾納內斯回到河北華夏幸福足球隊並擔任主力。


職業生平

聖保羅 埃爾南斯(Hernanes)在2008年3月為聖保羅效力 埃爾南內斯(Hernanes)生於累西腓,是聖保羅學院的產物,他在2001年至2010年期間效力了9年。他被租借到聖安德烈(SantoAndré)參加2006賽季,而2008年,埃爾南內斯作為聖保羅球員獲得了冠軍 PrêmioCraque doBrasileirão的最佳球員獎。 2009年1月,埃爾南內斯被英國《泰晤士報》評為世界上最有前途的足球運動員。

榮譽

參考資料

  1. 2014 FIFA World Cup Brazil: List of players: Brazil (PDF). FIFA: 6. 14 July 2014 [13 May 2019]. 
  2. Hernanes: I』ll fight for my Brazil place. FIFA. 11 March 2011. 
  3. Por Carolina Elustondo e Marcelo Prado São Paulo. Fora da Libertadores, São Paulo oficializa venda de Hernanes. Globo Esporte. [4 February 2014]. 

外部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