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埃爾文·索卡洛域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埃爾文·索卡洛域
Ermin Zec

圖片來自alchetron.com

個人資料

全名     Ermin Zec

出生日期    (1987-02-11) 1987年2月11日(37歲)

國家     南斯拉夫

身高     1.90米(6英尺3英寸)

位置     中後衛

埃爾文·祖卡諾維奇(Ervin Zukanović;1987年2月11日)是一位波黑足球運動員。在場上的位置是中後衛。現效力於土超球隊Karagümrük。他也代表波黑國家足球隊參賽[1][2]

埃爾文在 Željezničar 開始了他的職業生涯。 離開俱樂部後,他曾在奧地利 Lustenau II、Velež、Sulzberg 和 Uerdingen 05 短暫效力,之後定居比利時,效力於 Dender、Eupen、Kortrijk 和 Gent。 2014年,他被租借到切沃。 次年,祖卡諾維奇與桑普多利亞簽約。 一年後,他轉會到羅馬,羅馬於 2016 年將他租借至亞特蘭大,並於 2017 年將他租借至熱那亞,並於次年與後者永久簽約。 2019 年,祖卡諾維奇加盟阿爾阿赫利。 次年,他與SPAL簽約。 那年晚些時候,他搬到了 Fatih Karagümrük。

祖卡諾維奇於 2012 年在波黑完成了他的國家隊處子秀,在 2019 年之前為國家隊出場超過 30 次。

來自家鄉俱樂部 Željezničar 的青年學院。 他於 2005 年在 18 歲時首次亮相。離開球隊後,他曾在奧地利 Lustenau II、Sulzberg 和 Uerdingen 等低級別聯賽俱樂部短暫效力。

2009 年 1 月,他加盟比利時球隊 Dender。3 月 7 日,他在對陣亨克的比賽中打進了職業生涯的第一個進球。

參考資料

  1. Bivši reprezentativac BiH ne zaboravlja FK Željezničar, a njegov današnji gest je to najbolje pokazao. oslobodjenje.ba. 21 May 2021 [23 May 2021] (Bosnian). 
  2. Ervin Zukanović bi se mogao vratiti u Chievo. klix.ba. 4 July 2017 [7 July 2017] (Bosnian). 

外部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