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埃沃·巴內加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原圖鏈接] [1]

埃韋爾·巴內加Éver Banega,1988年6月29日),阿根廷職業足球員,司職中場,現時效力西甲球隊塞維利亞。曾效力於博卡青年、巴倫西亞、馬德里競技、國際米蘭。埃沃·馬克西米利亞諾·戴維·巴內加落選2014巴西世界盃。[1]

運動生涯

埃沃·馬克西米利亞諾·戴維·巴內加是一名中場,現在效力於塞維利亞足球俱樂部。

埃沃·馬克西米利亞諾·戴維·巴內加,出生於1988年6月29號,在五個孩子(Luciano, Cesar, Brian and Emiliano)中排行第三。小伊凡開始踢球時就像那個區的小孩一樣,從初級隊一直踢到一隊。當他踢到一隊時他成了媽媽克勞蒂亞和波普.丹尼爾的驕傲。[2]

巴內加嘗試過艱苦的訓練但得不到紐維爾老男孩隊的重視,憑他倔強的個性,這位年輕的天才決定到離家300公里的布宜諾斯艾利斯的博卡青年去碰運氣。一到糖果盒,巴內加就被老伯樂Alves相中。24個月之內從羅薩里到這裡他成了知名的新星。得到了20歲以下教練雨果.托卡里的徵召和前博卡教練「Coco」巴西萊的的欣賞,鮮明的風格,良好的賽場視野,他馬上就被拿來與冬季轉會到皇馬的加戈比較。[3]

巴內加在1988年6月29日在阿根廷的羅薩里奧出生,他從小就很喜歡踢足球,小時候他加盟了維爾老男孩隊,雖然憑藉自己的努力從初級隊升到一隊,但由於得不到球隊的重視,後來巴內加加盟了離家300公里的布宜諾斯艾利斯的博卡青年隊。

來到博卡青年後,巴內加深得教練賞識,他取得很大進步,在18歲時他迎來了自己的博卡處子秀,從初次登場起,巴內加就贏得了隊友的一致讚美,他擁有多種破門能力,能頭球以及帶球突然射門,而且攻守兼備。在2007年1月隊友加戈轉投皇馬後,巴內加開始成為博卡青年的主力,他的潛力也得到世界知名足球遊戲《FM》的認可,成為FM遊戲迷口中的阿根廷妖人。[4]

登陸西甲

2008年1月5日,巴內加以1800萬歐元的高價加盟了瓦倫西亞展開職業生涯的新篇章,他與「蝙蝠軍團」簽訂了一份為期5年半的合同。在2008年1月13日,他在瓦倫對陣馬競的比賽中替補上陣迎來自己的處子秀。

2014年8月18日,瓦倫西亞官方宣布巴內加將加盟塞維利亞。

2017年6月28日,西甲塞維利亞俱樂部官方確認,他們已經就巴內加轉會一事同國米達成基本協議,阿根廷國腳將會和球隊簽約三年,轉會費900萬歐元。巴內加曾在2016年夏天,拒絕塞維利亞續約,自由轉會至國際米蘭,但時隔一年後,又重返塞維利亞。

個人生活

視頻被曝光

年少的巴內加並不注意自己的場外行為,他曾做出十分荒誕的事情,在加盟瓦倫的第二天,阿根廷國內一個視頻網站就曝光了巴內加的全裸自慰視頻,這段視頻播出後,引起軒然大波,巴內加被弄得十分狼狽,新東家瓦倫西亞也開始對他缺乏信任。

隨着性醜聞的曝光,巴內加過去一些醜聞也被媒體挖出,在2007年幫助阿根廷贏得世青賽冠軍後,巴內加竟然曾帶頭砸爛了一家酒店,還曾與與室友共同嫖妓。

不過在事發後,巴內加依舊沒有改變自己放蕩的生活作風,在2008年12月,媒體再一次曝光了巴內加的性愛視頻,這一次巴內加不再是唱獨角戲,這段視頻錄下了他與一位亞裔美女的「床上大戲」。接二連三的性醜聞嚴重影響了巴內加在球場上的發揮。

租借生涯持續沉淪

在2008/09賽季,巴內加被瓦倫西亞租借到馬競,雖然在馬競處子秀中替補上陣幫助球隊在歐冠3-0擊敗了埃因霍溫,但是他未能闖進「床單軍團」的首發陣容,結果在這個賽季結束後,他被送回瓦倫西亞,在馬競,他上陣24次僅打進1球。

重返瓦倫迎新生

在2009/10賽季的季前賽,洗心革面的巴內加的演出令人眼前一亮,他的努力令他成功留在瓦倫,在這個賽季的首場比賽,巴內加就送出兩個助攻幫助瓦倫2-0擊敗勁敵塞維利亞。自從本場比賽後,巴內加的表現就越來越好,在上輪瓦倫4-1大勝維拉利爾的比賽中,巴內加終於打進了自己的瓦倫處子球,至今為止,巴內加本賽季已經代表瓦倫上陣22次打進1球並有5次助攻。在擺脫了性醜聞的影響後,巴內加在本賽季徹底重生。

衝擊世界盃入場券

巴內加在2007年跟阿奎羅等人一起幫助阿根廷贏得U20世青賽冠軍。在2008年2月6日阿根廷5-0大勝危地馬拉的友誼賽中,他首發上陣完成了國家隊的處子秀。在08年夏天,他幫助阿根廷國奧隊贏得了北京奧運會金牌。

雖然巴內加不是阿根廷國家隊的常規成員,但是他本賽季在瓦倫的精彩演出肯定會引起馬拉多納的關注,如果他可以繼續保持良好的狀態,那麼他絕對有機會進入阿根廷的南非世界盃名單。

離奇受傷

由於在加油站離奇受傷,瓦倫西亞官方2012年2月22日早晨宣布巴內加將告別賽場6個月。

巴內加因為小傷沒有入選瓦倫西亞客場挑戰巴塞羅那的比賽大名單,結束單獨訓練之後,他驅車到瓦倫西亞體育城旁一家加油站加油。大意的巴內加忘記拉手剎,導致車向他撞過來。巴內加的腳被碾在馬路牙子和車輪之間,左腳踝處的腓骨和脛骨出現粉碎性骨折。

年度排名

2016年12月25日,英國《衛報》2016年度百大球星正式出爐,排名第95 。 

視頻

巴內加國米時期精彩個人集錦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