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埃武拉大學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埃武拉大學(校園風光)原圖鏈接來自 去哪兒網 的圖片

埃武拉大學原為一所教會學院,是葡萄牙第二所大學成立於1559年。1979年改為現名。 埃武拉大學致力於教學,通過各學校、院系、研究和高級培訓學院,提供種類繁多的課程:學士、碩士、博士生。提供的培訓服務也延伸到廣泛的課程中學後(CETS)、技術專業課程和高級培訓課程。大學開設的專業:建築學、藝術學、視覺藝術[1]和設計、生物學、經濟學、護理學、農村工程、哲學、物理學、攝影技術、地質、語言學與文學、管理、數學、獸藥學、音樂、景觀環境規劃、教育學和教育、心理學、化學、社會學、動物飼養學等等。 埃武拉大學教學目標靈活多樣,學生有自己的電子學習平台。

學校簡介

埃武拉大學的建立可以追溯到1559年,是由當時即將繼位葡萄牙國王位置的紅衣教主Henrique先生創辦的,是繼科英布拉大學後的第二所大學,當時是耶穌教會學校,因此,至今在校園內仍有許多的修道院的小禮拜堂。校園還有一座教堂是專門為這裡的學生做儀式用的。1779年,葡萄牙政府驅逐了所有的修道士關閉了這些大學,直到1974年埃武拉大學才得以重開。

埃武拉大學是公立大學,同年在校學生達7000多人,有162名教授

教學資源

埃武拉大學校園的設施齊全,擁有精良的學習設施,包括現代化的教學演講廳和實驗室,一個藏書超過百萬冊的圖書館和一個大型的計算機網絡系統。校內還有多個非常活躍的運動和文化俱樂部,包括一個留學生俱樂部,學生可享用室內娛樂中心、劇場、遊藝室、休息廳和由學生會提供的自助餐廳,還有全基督教女士同仁會、運動場和游泳池。

學院及課程

埃武拉大學有4大學院:農業科技學院、自然環境科學學院、經濟管理學院、社會人類科學院。為學生提供的本科、碩士、博士學位課程100多個,具體設置如下:

A.博士課程:

農藝學、人類學、考古學、建築學、藝術、生物化學、生物學、工商管理、土木工程、電子工程、地質學、機械工程、化學、計算機科學、經濟學、教育、環境科學、地理、地質學、語言學、文學、數學、醫學、音樂、哲學、物理、社會學、戲劇研究、動物園工程等

B.碩士課程:

大氣生物學、化學分析、生物學、企業財務、MBA、當代司法政治研究、文檔科學、環境保護及復原、歐洲研究、地質學、圖書館數據信息科學、會計、機械學、博物館科學、藥物療法、公共管理、社會學、植物保護多樣化研究等

C.本科課程:

農業工程、生物化學[2]、生物、生物地質教育學、生物物理工程、工商管理、化學、計算機科學、經濟、工業化學工程、工業生產及能源工程、環境科學、外語系(法語、英語)、地質資源工程、歷史、幼師、園藝建築、數學、中學師資教育、音樂、哲學、物理、造型藝術、加工能源工程、社會學、戲劇研究、旅遊、翻譯、獸醫學、水資源工程、動物園工程

語言課程

葡萄牙語課程60小時

埃武拉大學分春季秋季入學,具體開學時間如下:學位分類入學時間

研究生/本科/專科2月底,10月初。

MBA2月底,10月初。

葡萄牙語課程9月底10月初。

視頻

埃武拉大學 相關視頻

葡萄牙米尼奧大學官網宣傳片-葡萄牙留學
葡萄牙大學二年級學生田徑短跑比賽,顏值那麼高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