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垂涎之島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垂涎之島》是韓國MBC電視台[1]於2009年8月8日起播出的周末連續劇,改編自漫畫家鄭慧和編寫的網絡漫畫。由尹尚浩導演,李載胤編劇,瑞雨、林周煥、黃燦彬、李善浩等主演。

該劇主要講述了17世紀的朝鮮,英國青年漂流到濟州島,與海女和被流放的士大夫發生了一系列新奇的故事

劇情簡介

17世紀的朝鮮,對東方充滿憧景的英國小伙子威廉(黃燦彬飾) 瞞着母親和日本朋友亞恩春村(李善浩飾)一起坐上了去長崎的船,不料途中遭遇暴風雨,威廉被漂到了耽羅島與從漢陽被流放的士大夫朴奎(林周煥飾)在祭祀祖先的地方遇見了海女張泊珍(瑞雨飾) 後所發生的趣味故事由此展開[2]

第1集

濟州海女泊真在海邊的石縫中找到了海草,興奮的剛要起身,卻發現這並不是什麼海草,而是被漂到這裡的藍眼睛男人威廉的頭髮。泊真看着和自己長得完全不一樣的金髮碧眼男人,把他藏在自己隱身的洞裡。的書生朴奎經過長途跋涉之後終於到達濟州,途中朴奎遇到在祈禱漁船平安回來的村子裡的祭祀里大吃一通的泊真。泊真因朴奎身體失去重心,一不小心摔倒,把祭祀桌打翻。

劇集評價

該劇是韓劇2009年特色鮮明的佳作,也是MBC周末夏日納涼特輯劇,所謂「納涼劇」一般以恐怖和搞笑為主,為的是給炎炎夏日降降溫。由韓國同名漫畫改編而來,故事背景是17世紀的朝鮮,英國青年漂流到濟州島,與海女和被流放的士大夫發生了一系列新奇的故事。該劇雖然由名氣不大的新人擔綱,但是集懸疑、愛情、喜劇於一身,頗受好評。在韓國播出時收視也不俗。(新浪娛樂評)

該劇是描述的是17世紀的朝鮮,在一次航海中遇到暴風的英國花樣美男威廉漂流到耽羅島,在那兒與海女張泊真和被流放的士大夫朴奎等人相遇後所發生的故事。在整部劇的處理上,懸疑像一根線穿起所有的情節,愛情像一片綠葉承載所有的片段。而這兩根線都跟一個人有着千絲萬縷的聯繫,這個人就是流放之徒——朴奎,他每次都能將懸疑推向一個又一個的高潮。(新浪娛樂評)

視頻

垂涎之島 相關視頻

《垂涎之島》林朱煥精彩片段剪輯
《垂涎之島》發布會採訪瑞雨和黃燦彬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