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聖元奶粉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聖元奶粉(聖元營養食品有限公司)是一家是集產品研發、乳品生產、銷售及服務為一體的乳品企業,於1998年創立,總部位於山東青島。主營嬰幼兒配方奶粉、營養輔食以及孕產期女性的配方奶粉和營養產品,主要包括優博仿生配方、優博專業配方、優聰、匯力多、我的天使等直屬產品線,以及啊啵、雅樂愛、多護星、蜜星客、育嬰博士等特有品牌,是我國八大乳系之一,市場占有率長年穩居TOP10。

2017年5月12日,聖元法國工廠生產的原罐原裝優博產品正式登陸中國市場。主要產品有優聰、金愛+、匯力多泥糊等。

品牌簡介

  1. 聖元營養食品有限公司 ,是一家在美國註冊上市的專業母嬰營養公司,自1998年成立以來,便專注於母嬰群體營養食品的開發、生產、包裝和營銷業務,先後通過了中國名牌、國家免檢產品、ISO9001質量管理及HACCP管理體系、ISO14001國際環境管理體系、中華預防醫學會等多項國家級認證。
  2. 聖元以"專業 關愛 可信賴"為發展理念,在奶源、研發、生產、質量控制等環節設置了符合國家標準的檢測點。聖元與全球主要乳業國均保持着密切的業務往來,旗下產品主要採用來自法國地的優質進口奶源為原料,擁有優博仿生配方、優博專業配方、優聰、匯力多、我的天使等直屬產品線,以及啊啵、雅樂愛、多護星、蜜星客、育嬰博士等特有品牌。
  3. 聖元在山東青島和法國法國布列塔尼大區卡萊工業園區設有加工工廠,車間引進德國WOLF、ROVEMA公司、瑞士INDOSA公司等國際企業的全自動化包裝線和法國蓋亨公司的干混系統,實現了密閉式全自動化控制,擁有不損壞營養素結構、原料混合均勻的特點。所有產品嚴格遵守國家各項法規和標準,採用全過程質量管理,建立實施HACCP危害分析與關鍵控制點體系,推行六西格瑪管理制度,在"原材料採購-加工-質檢-包裝-貯存-裝運"各環節中設置質量控制點超過1122項,以確保產品品質。
  4. 每一罐聖元產品的在出廠前除了會對國家標準中64項檢測指標進行檢測,還自行設置了70項風險預警檢測,從原料到灌裝,再到包裝成品經過逾1500項檢測。

主要產品

優博系列

聖元優博瑞慕原圖連接圖片來源於

主要產品包括法版優博瑞慕法版優博優博蓋諾安聖特拉慕、法版優博剖蓓舒、法版優博金愛嘉、優博媽咪、優博兒童成長4段、布瑞弗尼配方牛奶、超級優博、優博58、優博愛等。[1]

優博仿生配方,力求維持寶寶純母乳餵養時獲得的免疫力與均衡營養。 營養成份接近母乳,58種營養素,精華成份模擬母乳含量添加,滿足0-3歲寶寶潛能 全發展的營養需求,口味較淡,寶寶愛喝,是寶寶斷乳期配方奶粉的明智選擇。 仿生配方原料100%進口,廠房達到GMP三十萬級要求,美國SG生物技術公司監製, 國際品質水平,值得媽媽信賴。

早產/低出生體重嬰兒配方

聖元早產/低出生體重嬰兒配方粉系列產品主要針對早產兒及低出生體重兒住院期和出院後的各階段不同的特殊營養需求而量身度造的專業配方,為早產兒提供充足優質而且安全的營養,生長的不同階段的營養合理過渡,為早產兒追趕性生長和降低體格生長遲緩、神經智力發育落後及貧血等多重健康風險提供基本物質保障,從而幫助早產兒獲得良好體格成長、神經智力發育及充分發揮機體健康潛能。

聖元尚博:乳蛋白部分水解配方

  1. 聖元尚博適度水解蛋白配方奶粉利用先進水解技術,將完整的大蛋白分子分解為更小的蛋白分子片段,新生兒稚嫩的消化系統會更容易消化吸收,從而大大降低消化不適的可能性。[2]
  2. 聖元尚博適度水解配方奶粉甄選天然優質進口奶源、干混工藝、適度水解配方、特別添加益生菌、3種益生元等,匠心打造的高端配方產品、採用量販新裝1000g加量不加價,產品不含任何香精、蔗糖等成分,利用獨特EHS技術完成對脫鹽蛋白的分解,並保證產品的口感。好奶粉,營養豐富好吸收,聖元尚博適度水解蛋白配方奶粉值得萬千bao--bao擁有!

聖元乳蛋白深度水解嬰兒配方粉

優博乳蛋白深度水解嬰兒配方粉,100%深度水解乳清蛋白配方,將牛奶蛋白通過特殊工藝使其形成二肽、三肽和少量游離氨基酸,大大減少了過敏原獨特型抗原表位的空間構象和序列,從而顯著降低抗原性,為牛奶蛋白過敏寶寶開啟綠色通道,奶粉添加了穀氨酰胺,還能幫助寶寶維持腸道屏障的結構及功能![3]

氨基酸嬰兒配方粉

  1. 適用人群: 食物蛋白過敏嬰兒適用。 適用範圍: 輔助診斷牛奶蛋白過敏、嚴重牛奶蛋白過敏嬰兒、多種食物蛋白過敏嬰兒。
  2. 產品特點: - 100%游離氨基酸:蛋白質來源於單體氨基酸,無致敏性,輔助診斷牛奶蛋白過敏,緩解過敏症狀 - 35% MCT(中碳鏈脂肪酸) 更有利於腸粘膜損傷情況下的脂肪吸收,快速供能 - 富含穀氨酰胺(2.09g/100g),有助於腸道功能的修復 - 不含乳糖,可適用於乳糖不耐受的嬰兒,以麥芽糊精、預糊化澱粉替代乳糖供能 - 適宜的滲透壓(320mOsm/(kg•H2O)) - 口味清淡,易於接受。[4]

氨基酸代謝障礙嬰兒配方

  1. 氨基酸代謝障礙嬰兒配方粉(食品安全企業標準備案號:370701S-2011[1] )為聖元營養食品有限公司為PKU患兒研發了專屬奶粉。自2012年7月,由衛計委婦幼司、全國婦幼衛生監測辦公室啟動新生兒疾病篩查暨苯丙酮尿症(PKU)患兒特殊奶粉補助項目中,聖元公司就開始為山東、河北、河南、雲南、新疆等五省區全部新生PKU患兒免費提供3年的奶粉,讓PKU患兒在智力發育關鍵期得到了聖元特殊配方奶粉的呵護。
  2. 適用人群:苯丙酮尿症嬰兒適用。

無乳糖嬰兒配方

  1. 聖元無乳糖嬰兒配方粉,是聖元營養食品有限公司推出的專業配方產品,適用於因乳糖不耐受引起的腹瀉期嬰兒;包括兩部分嬰兒,一部分是先天乳糖不耐受的嬰兒,另一部分是腹瀉期嬰兒,因腹瀉引起繼發性乳糖酶缺乏,乳糖不耐受。
  2. 聖元無乳糖配方,不含乳糖,避免乳糖不耐受,幫助阻斷腹瀉的惡性循環;含有優質蛋白質、碳水化合物和脂肪,易消化吸收,保證嬰兒成長所需;全面營養呵護 多種微量元素、維生素,彌補腹瀉期營養流失促進機體恢復。提供腹瀉期嬰兒充足的營養,避免因腹瀉導致營養不良和生長受到影響。
  3. 適用人群:適用於腹瀉期及腹瀉恢復期嬰兒。

產品特點

  1. 無乳糖配方 不含乳糖 避免乳糖不耐受,幫助阻斷腹瀉的惡性循環。
  2. 優化碳水化合物 以易於消化的碳水化合物為主,為消化功能減弱的嬰兒提供能量。
  3. 優質的蛋白質 易消化吸收,保證嬰兒成長所需。
  4. 全面營養呵護 多種微量元素、維生素,彌補腹瀉期營養流失促進機體恢復。
  5. 適宜的滲透壓 減輕腸道負擔。

立得蓋系列嬰幼兒配方奶粉

立得帖系列嬰幼兒配方奶粉

立得欣系列嬰幼兒配方奶粉

其他系列

我的天使、優強、優聰、優莎蓓愛羊奶粉

營養專利

發明名稱:含特定比例及含量DHA和ARA的嬰兒配製組合物

優博新生兒配方奶粉中的DHA和AA能夠在最大程度上接近中國母乳中DHA和AA含量及比例,有利於嬰兒髓鞘形成和中樞神經系統發育。

發明名稱:含特定含量及比例必需脂肪酸的嬰兒配製組合物

優博新生兒配方奶粉中亞油酸和α-亞麻酸能夠在最大程度上接近中國母乳中亞油酸和α-亞麻酸的含量及比例,有利於嬰兒的生長發育,尤其有利於嬰兒的腦、視網膜、皮膚和腎的生長發育及功能健全

發明名稱:含有免疫鐵三角的嬰兒配製組合物

優博新生兒配方奶粉通過同時添加3種免疫物質:乳鐵蛋白、免疫球蛋白和核苷酸,使免疫物質的種類與含量均接近於母乳,為嬰兒提供與母乳相當的免疫保護。乳鐵蛋白能夠激活免疫系統,調節腸道菌群;免疫球蛋白能夠抵禦微生物病原體和毒素;核苷酸能夠增強細胞免疫力。

發明名稱:含有特定比例乳清蛋白及酪蛋白的新生兒食品組合物

優博新生兒配方奶粉中的乳清蛋白和酪蛋白更為接近母乳初乳中乳清蛋白和酪蛋白的比例,適合0-3個月的嬰兒,尤其是0-28天的新生兒食用。用此奶粉餵養嬰兒能夠達到母乳餵養的效果。

儲存方法

聖元優博羊奶原圖連接圖片來源於
  1. 臨床醫學實驗表明,奶粉罐未開封之前,罐里處於真空狀態,奶粉能很好的保持新鮮的品質。
  2. 開罐後的奶粉,由於空氣進入到奶粉罐里,奶粉中的營養成分很容易被氧化和受潮結塊變質,造成大量的營養成分流失。受潮變質奶粉,嬰兒喝後,很容易造成拉肚子等不良問題。
  3. 建議使用奶粉真空保鮮器,奶粉真空保鮮器能使開封后的奶粉罐內,在不取奶粉時,始終處於真空狀態,保持奶粉的新鮮品質,讓寶寶能喝到營養豐富的新鮮奶粉。
  4. 奶粉開封后和沒有開封的保質期有很大的差別,前者只有一個月,後者可以長達兩年。如果開封后在真空狀態下保存,開封后也可以長期保存。一定要保存好,不然的話,對寶寶的健康影響很大。

注意事項

  1. 奶粉開封后,不宜存放冰箱中,因為冰箱內外的溫差和濕度差別容易造成嬰兒奶粉潮解,蓋緊塑料蓋或紮緊袋口置於避光、陰涼、乾燥處即可
  2. 奶粉開袋後,最好存於潔淨的奶粉罐內
  3. 清潔奶粉罐勿用水洗,保持乾燥
  4. 奶粉開封后要遵循使用時間的規定,開封后超過一月應丟棄不用
  5. 嬰兒奶粉包裝上的保質日期是在未開封和合適的保存條件時的日期,一旦開封后,就不能採用這個日期。
  6. 不要放在太陽曬到的地方就可以了,而且要把袋口封起來。這樣就能使用的時間相對長一些。
  7. 為了避免奶粉受污染和變質,在奶粉開封后的保存過程中,應避免暴露在與空氣直接接觸的環境中保存,最好真空保存。真空儲存可以很好的保鮮。
法版聖元優博瑞慕宣傳片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