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聖人大盜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聖人大盜導演: 徐嘉凱,編劇: 徐嘉凱,主演: 賴雅妍 / 曹晏豪 / 曾之喬 / 曾志偉 / 巫建和 / 侯彥西 / 高英軒 / 路斯明,類型: 劇情,製片國家/地區: 中國台灣,語言: 漢語普通話,上映日期: 2019-10-18(中國台灣),片長: 107分鐘,又名: The Last Thieves。

電影,作為記錄時代變遷、生活巨變的載體,亦是引領人們精神文明的火炬。新中國成立70年以來[1],中國電影在與時代共振中不斷革新創造,從黑白影像到華光流彩,從順應政治思想到反應社會現狀,從歷史回觀到未來展望,從底層小人物到武林奇俠[2]…...

劇情

尹子翔(曹晏豪飾演)是個懷抱着未來夢想的年輕創業家,嚮往着藉由內存塊鏈技術,擺脫舊經濟邏輯,創建新世代的經濟秩序,重建去中心化世界的新金融模式,擺脫財團綁架的金融新世界。他帶着其女友陳曦(曾之喬飾演)及夥伴一同努力,與睿智冷酷的基金公司總經理徐菁(賴雅妍飾演)、老謀深算的財團老闆林明衍(曾志偉飾演)、金管署長陳法同(高英軒飾演),奮力周旋對抗。   

面對現實的摧殘、夥伴的背叛,還有一層層更加殘酷的社會寫實真相,尹子翔開始自問:理想與現實的差距,究竟還有多少?想完成夢想,究竟還需要犧牲多少?而自己,究竟是帶給世界美好的聖人;抑或,只是披着羊皮的狼人大盜?究竟,無名小卒的他們,能否從金字塔頂端的人們手中拿回世界的自主權呢?聖人不死,大盜不止。

視頻

聖人大盜 相關視頻

聖人大盜-3:看看資本家的飯局,什麼叫做一筆錢作三用?
聖人大盜-5:看看霸道女總裁是怎麼調教男人的,文弱書生變成公司高管!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