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圓白菜素餡包子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圓白菜素餡包子

圓白菜素餡包子原圖鏈接 好豆網

在世界衛生組織推薦的最佳食物中,圓白菜排名第三。圓白菜營養相當豐富,含有大量的維生素C,纖維素以及碳水化合物及各種礦物質,多吃圓白菜有防癌功效。圓白菜中含有某種潰瘍癒合因子,對潰瘍有着很好的治療作用、能加速創面癒合,是胃潰瘍患者的有效食品。多吃圓白菜還可增進食慾,促進消化。[1]

中文名:圓白菜素餡包子

主要食材:圓白菜

輔料:麵粉、鹽

時間:30分鐘

簡介

用餐人數:1-2人

食材

主料:400g圓白菜

配料:適量麵粉、適量油、適量鹽、適量醬油、適量花椒粉、適量酵母、200g粉條、20g蔥、20g姜

製作步驟

1麵粉加入適量清水和酵母揉成麵團。2蓋上濕布放在溫暖處醒發1小時左右。3圓白菜洗淨切碎。4蔥姜切末。

5粉條加適量水泡軟。6泡好的粉條切碎。7切好的圓白菜加入粉條、蔥薑末。8加入鹽、醬油、花椒粉、油。9攪拌均勻。10醒好的麵團搓成條狀。11分成等大的劑子。12取一個劑子按扁,擀成皮。13包入適量餡料。14收口包好。15放入鍋中,開鍋後再蒸約20分鐘即可。

小貼士

剛蒸好的包子不要馬上打開鍋蓋,等5分鐘以免泄氣。

可以在餡料里加些雞蛋,味道也很好。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