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國際仁人家園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國際仁人家園

國際仁人家園是一個非牟利房屋事工組織

國際仁人家園是一個非牟利房屋事工組織。仁人家園是由Millard Fuller 於1976年創立,致力消除世上的貧乏居住環境及無家可歸的情況,並積極以行動及提高意識達至提供適當住屋的目標。通過義務工作,以及獲得商業機構在金錢和物資的捐獻,仁人家園與有需要的夥伴家庭一起攜手合作,致力完成其服務使命。參與工作的人士來自四面八方,由中學生、財富500強大企業的首席執行官,以至社會重要領導人,如前美國總統卡特等傑出人士均有積極參與其中。[1]

仁人家園亦在2002年開始服務中國大陸,除了在雲南設有分支機構外,更將服務推廣到廣東省及廣西壯族自治區,目前已在廣東廣州市及廣西壯族自治區南寧市設立了分支機構,積極與當地政府等合作夥伴合作開展興建房屋項目。

仁人家園一直獲全球逾千位捐助者踴躍捐輸,積極參與。截止至2004年,仁人家園已經成功為超過225,100戶有需要的家庭興建住屋,重建家園。其主力針對全球貧窮住屋問題的工作,擁有全球領導地位。

中華仁人家園協會

中華仁人家園協會 (香港辦事處),前身為「香港仁人家園協會」, 是一間香港新成立的人道組織。

中華仁人家園協會在香港的主要工作是進行籌款活動,分別於2005年2月及11月進行過大型籌款活動。

2005年11月份舉辦的籌款晚宴,更為機構籌得HK$5,300,000善款,大部份撥予南亞海嘯及地震地區進行重建工作用途,以及於中國大陸進行興建項目。

在香港,協會將於2006年四月份開始,為獨居長者居提供家居安全改善服務,為他們所居住的樓宇進行修葺工程、添置安全設備,以及進行水電維修安裝等。

外部連接

中華仁人家園 -- 香港辦事處

仁人家園 -- 亞太區辦事處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