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國道封閉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國道封閉導演: 何平,編劇: 郭箏 / 何平,主演: 伊能靜 / 張世 / 庹宗華,類型: 劇情 / 喜劇 / 愛情,製片國家/地區: 中國台灣,語言: 漢語普通話 / Min Nan,上映日期: 1997-09-09,片長: 121分鐘,又名: Wolves Cry Under The Moon。

自1905年中國第一部電影誕生至今,中國的電影已走過了一百年多的歷程[1]。中國電影史上有三次產業發展時期[2]

劇情

有一天,高速公路突然宣布,從下午六點開始全線封閉,幾十萬輛車就這樣塞在大大小小的公路上··

從來不知責任的小玉,為了一個麻將牌局偷車赴約,並打算拿車上的行動電話消遺車主,在彼此看不到,只能聽見的相處中,兩人從敵封到了解,小玉和車主透過電話里的聲音經歷了一段不尋常的戀情。一個來路不明的年青殺手,為執行搶擊任務校持了一部貨運卡車,司機與殺手這一老一少在長夜裡由衝突到和諧諒解,終於殺手自己找到他該有的平靜。

羅立通,剛被政府官員解僱的座車司機,在極度不滿的情緒下盜開官員座車上了高速公路。他沿路狂飆不為什麼,只為追求一種活的有意義與尊嚴的感覺。

中國電影業

中國電影的發展要以堅持中國特色來彰顯文化自信。從受眾來看,堅持創作有中國特色的優秀作品,是文化自信的表現,能夠很好地服務於中國觀眾,也才能做大做強中國電影,才能較好地服務於中國電影的海外傳播。從目標上看,衝擊奧斯卡,不應成為中國電影的首要目標或終極目的,提高中國電影創作水平,走向現代開放的市場經濟體制,促進中國電影工業發展,參與全球電影市場競爭,中國電影需要擺脫奧斯卡情結。因為,相比前者,做大做強國產電影最重要。

視頻

國道封閉 相關視頻

張世:演技被北電當教材,為妻子買地種菜,成了低調好男人
我就是演員:伊能靜秦昊相識回顧,偶像劇都沒這麼甜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