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四大名捕會京師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四大名捕會京師(海報)原圖鏈接來自 愛奇藝 的圖片

四大名捕會京師》片長:20集,主演:梁小龍[1]米雪、董驃、黎漢持、張翼、伍衛國。

劇情梗概

北宋徽宗年間,『鎮遠大將軍』凌落石與當朝奸相蔡京相互勾結,致使朝綱敗壞、國勢日衰。身兼『武林大聯盟』副盟主之位的凌落石,更因覬覦武林盟主寶座,而趁盟主冷悔善過壽時,將其殺害,取而代之。

冷悔善襁褓中的幼子冷血僥倖死裡逃生,並為太傅諸葛神侯收養於狼窟中長大。諸葛神侯為對抗武功高強、陰險狠毒的凌落石,除個別傳授冷血武功,亦同時培養另外三位極具資質潛力的血氣青年追命、無情、鐵手分別授與武功。在四人武藝有成後,他們以分進合擊的方式,展開連串刺殺凌落石的艱巨任務。

四位弟子各有所長,但在完成刺殺任務的過程中皆為情所困、為情所苦。而四人不同的背景境遇,更交織出一段錯綜複雜的愛恨糾葛…

幾經周折,冷血發覺殺父仇人凌落石竟是自己的親生父親,而矛盾於親仇之間,難以抉擇,但最終在無情、鐵手、追命的協脅下連手鏟奸除惡完成任務,皇上論功行賞,御封四人為『神捕』[2]

分集劇情

第1集

監察御史金盛煌被一位蒙面兇手閹後吊死在家中的屋樑上,兇手逃走時,被「四大名捕」中的鐵手和追命盯上,一路追殺,追命魯莽,滿街商店都被他打爛了。蒙面人逃入酒樓,鐵手、追命一路追進,卻意外撞上了微服出來尋歡作樂的當今皇上和艷名遠播的李師師。追命莽撞中修理了皇上,使得諸葛神侯極為不滿,幸虧鐵手相勸才作罷。

但是,皇上招諸葛神侯入宮訓話,要他追究手下責任,而追命在無意中發現諸葛桌上署名無情的報告,列舉了自己種種的劣跡,追命沒有分辨真假就欲找無情拚命,被號稱「江南神捕」的柳激煙攔下。柳激煙最近才從江南調入京城,位居四大名捕之下,卻因為為人幹練、指揮若定而漸得諸葛神侯的賞識。

諸葛神侯在路上拒絕了車夫水伯的女兒芙蓉想當女捕頭的要求,回到總部,又因為追命出言頂撞,盛怒之下當眾解除了鐵手與追命的職務,將二人逐出「六扇門」。另外一面,冷血因為飛賊「黑蝴蝶」一案而傷透了腦筋,不知道兩人已被開除。

視頻

四大名捕會京師 相關視頻

四大名捕會京師:鍾漢良和王艷的爆笑劇情
四大名捕會京師:兇手對女臥底像家人一樣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