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四十歲的老處男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四十歲的老處男》是由賈德·阿帕圖執導,史蒂夫·卡瑞爾、凱瑟琳·基納主演愛情喜劇電影,於2005年8月19日在美國上映。

美國電視劇一般攝播同步進行,傳統上以每年九月中旬至次年四月下旬為一個播出季[1],每周固定時間播送一集。艾美獎作為美國電視業界的最高榮譽,每年褒揚傑出的電視節目。身為美國流行文化的重要符號,她不拘泥於熟固的選材與類型,現以精良的製作、多元的表達和對藝術的不懈追求,持續吸引全球觀眾[2]

劇情梗概

快40歲的安迪(史蒂夫·卡瑞爾飾)住在一間會讓無數小男孩們瘋狂的「夢幻」公寓裡,圍繞他的是大量的玩具、齊全的漫畫書、整套整套完整的動作英雄模型、各式各樣的電子遊戲,有些收藏幾乎是別人夢寐以求的,而安迪本人人好、心好、態度好,還有一幫關係好到讓人羨慕的死黨。不過,安迪有個不太為人知的小秘密,那就是安迪還是個正兒八經的百分百處男。

安迪本人倒覺得這沒什麼大不了,可皇帝不急急死太監,他那一群狐朋狗友在偶然發現這個對他們而言驚世駭俗的秘密之後,沒經過幾分鐘思考,便迅速達成決定,一定要幫安迪儘快找到女朋友。仔細思量一下,已經40歲的安迪條件算是不錯,還不說本人條件優秀,就說他在一家大型電子商店搞文員兼銷售的工作,應該也一點不難推銷出去。雖然自己心不甘情不願,不過已經被趕鴨子上架的安迪也只好聽從朋友們的安排。可每一次,他們的安排都只會讓安迪對此更不屑一顧。這些小詭計包括快速約會、騙喝醉的女孩子、和召來一些古怪的妓女,也難怪安迪一次比一次嚇得夠嗆。不過,很快安迪自己找到了對象,那就是40歲的單親媽媽翠西(凱瑟琳·基納飾)。就在朋友們準備祝賀安迪脫離處男生涯的時候,安迪竟然已經和曾經感情很受傷的翠西達成了「無性戀愛」的協議。

視頻

四十歲的老處男 相關視頻

3分鐘看完喜劇電影《四十歲的老處男》
四十歲的老處男,想要談個戀愛怎麼這麼難?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