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噬膽72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噬膽72

圖片來自pixnet

噬膽72》是2018年台灣驚悚電視電影。由緯來電視網TVBS共同合作創作。

張立昂方志友房思瑜章廣辰陳珮騏李英宏黃沐妍領銜主演,導演為北村豐晴。2018年1月9日開鏡,將於2018年4月15日晚間9點緯來電影台播出。[1]

劇情大綱

72 小時的噬膽挑戰,不管對參賽者還是節目單位又或者是二十幾年前的命案,都是對「人性」的考驗,貪婪的下場會帶來報應?還是獎勵?

「噬膽72」直播節目勇闖知名兇案犯罪現場,報名選手各懷鬼胎,有直播主、知名Youtuber、台客青年、美妝網紅、資深藝人…每個人都帶著不同的目的參與。隨著時間一分一秒過去,原以為是製作單位為了觀看點擊,接二連三的裝神弄鬼,孰不知卻竟弄假成真?!

演員

主要演員

演員 角色 介紹
張立昂 方程威 五號參賽者 猛鬼YouTuber。這世界真的有鬼嗎?放馬過來吧,我想親眼看看。
方志友 留美娜 四號參賽者 犀利部落客。本名林珮君,我不相信世界上有鬼。
房思瑜 唐關關 WTV電視台節目製作人。歡迎參加這季的噬膽72,祝大膽者贏得比賽,抱走獎金一百萬元。
章廣辰 郝丞強 三號參賽者 平民英雄。為了獎金,就算被嚇得屁滾尿流,我也忍!
陳珮騏 林秀琴 李宅兇案的女主人。
黃沐妍 花美美 二號參賽者 柔情廚神。漂漂亮亮也是一種敬業啊!
馬念先 鍾睿奇 一號參賽者 資深藝人。我是資深藝人不是過氣藝人,要什麼節目效果我通通都給你。
李英宏 張博仁 實境節目現場工作人員。

其他演員

演員 角色 介紹
百白 小劉 實境節目工作人員
阿虎 小蝦 實境節目現場工作人員
Paul 李旺財 李宅兇案男主人
林裔臻 李芊諾 李宅兇案小妹妹
金剛 特別來賓 電視節目來賓
大文 被外國人欺負女孩 郝丞強頻道影片的女孩
鄧安寧 早期電視台長官 電視台長官
北村豐晴 旅館櫃台人員 秀琴投宿的旅館的櫃台人員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