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喬丹·拉爾森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喬丹·拉爾森
Jordan Larsson

圖片來自worldfootball

個人資料

全名     Jordan Larsson

出生日期    (1997-06-20) 1997年6月20日(26歲)

出生地點   荷蘭鹿特丹

身高     1.75米(5英尺9英寸)

位置     前鋒

佐敦·拿臣(Jordan Larsson,1997年6月20日),瑞典足球運動員,司職前鋒,現時效力瑞典超級足球聯賽諾高平體育會

職業生平

他是瑞典名宿軒歷·拿臣的兒子,佐敦是以美國著名籃球運動員米高·佐敦命名。[1]佐敦·拿臣是巴塞隆拿青訓出身。2012年,他在瑞典第四級聯賽侯嘉堡格開始了職業生涯。兩年後,轉會到瑞典超級聯賽球隊希爾星堡。2014年11月,軒歷·拿臣接任希爾星堡領隊,組成父子檔。佐敦·拿臣曾代表瑞典21歲以下國家足球隊上陣,2016年里約奧運會時,佐敦·拿臣曾獲選入瑞典奧運隊,但被他的父親拒絕。2016年瑞典超級足球聯賽,軒歷·拿臣執教的希爾星堡只取得第14位,並在附加賽護級失敗,不滿拿臣父子的球迷,闖進球場強行脫去佐敦·拿臣的球衣。[2]2017年1月,佐敦·拿臣轉投荷蘭甲組聯賽球隊NEC奈梅亨。 2016–17年荷甲,奈梅亨降班荷乙。

拉爾森(Larsson)於2014年7月27日在Allsvenskan首次亮相,在第1-1分鐘對陣ÖrebroSK的主場第73分鐘,他以替補MattiasLindström的身分出現。8月26日,他在Svenska Cupen的第二輪比賽中首次進入2區隊Torslanda IK,在每場4比1的勝利中均取得進球。那年11月,他的父親接任了球隊的經理,並向公眾保證他不會實行裙帶關係。在接下來的3月4日的小組賽中,拉爾森(Larsson)以2比2戰勝了Superettan球隊敘蘭斯卡足球俱樂部(Syransska FC),這一進球使他的父親回想起了他的技術水平,從而在國外引起了關注。

拉森(Larsson)在他18歲生日前兩週,以3-0擊敗ÅtvidabergsFF的第二分鐘,在2015年6月6日打進了赫爾辛堡的第一個聯賽進球。 7月19日,他在奧林匹亞以3比1擊敗AIK的比賽中又增加了兩次,並於8月20日在杯賽第二輪的第五級倫登ÖBK以8比1的勝利再增加了兩次。 引起了IFKGöteborg的關注。

在2016年11月赫爾辛堡(Helsingborg)降級附加賽丟給Halmstads BK之後,拉森打進了一個遲來的進球,這讓他們保持了前進的腳步,但遭到了自己球隊的球迷的攻擊,他們衝上球場並脫下襯衫。 他的父親隨後計劃將他送去度假以保護他。

參考資料

外部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