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喬·迪馬喬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約瑟夫·保羅·迪馬喬Joseph Paul DiMaggio,1914年11月25日-1999年3月8日),原名朱塞佩·保洛·迪馬喬Giuseppe Paolo DiMaggio Jr.),被球迷暱稱為「搖擺喬」(Joltin' Joe)或是「洋基快艇」(The Yankee Clipper),是一位大聯盟生涯都在紐約洋基隊渡過的明星中外野手。他有兩位曾打過大聯盟的兄弟文斯·迪馬喬唐·迪馬喬

迪馬喬三度獲選年度最有價值球員、十三度獲選進入明星賽。他因為攻守表現同樣出色,而且姿態優雅而廣受歡迎。當他36歲退休時,生涯全壘打位居五多(361支)以及生涯長打率位居第六(.579)的選手。

迪馬喬常常被譽為「如畫一般完美的」球員,他的連續56場擊出安打(1941年5月15日至7月17日)紀錄至今無人能及。1969年紀念職業棒球創立100年的投票活動中,迪馬喬獲選為仍活著的棒球選手中最偉大的一人。

File:Joe DiMaggio Plaque.JPG
1955年,迪馬喬入選了棒球名人堂
File:JoeDiMaggio5.jpg
其背號也於紐約洋基退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