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唐朝浪漫英雄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唐朝浪漫英雄

《唐朝浪漫英雄》是由蘇州福納文化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崑山市福納文化傳播有限公司、蘇州福納影視藝術學校、南京福納影視文化傳播有限公司、南京福納影視投資管理有限公司、中央電視台電視劇管理中心聯合攝製。中央電視台、蘇州福納文化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聯合出品,並由范小天執導,方力申、周秀娜、李曼、陳奕、沈建宏、孟麗聯袂主演的古裝懸疑連續劇。講述了唐朝一支除暴安良的隊伍,忠心護衛,為了天下百姓的安居樂業和國泰民安,最終粉碎了王爺的叛亂陰謀故事。該劇於2013年1月21日在央視八套首播。

簡介

全劇分為「踏鞠隊連環命案之迷案」、「幻術師火海葬身之迷案」、「血紅蔻丹斷臂之迷案」、「鬼面復仇者之迷案」、「黑馬車易容之謎迷案」、「黑火焚城之迷案」六個精彩單元,劇中浪漫遊俠,活力少女,翩翩公子,正直捕快,痴情歌伎,冷血復仇者等魅力人物輪番登場。唐朝某年,鳳翔府郊外驛站危機四伏,「鳳翔興,天下興;鳳翔亡,天下亡」的傳言四起。驛站官吏雜役悉數被殺,一支神秘隊伍將暗殺矛頭指向了當今皇上,一場詭異且無法用水撲滅的黑火將整座驛站焚燒殆盡。皇帝雖然脫險,但是忠心耿耿的大將飛鷹卻在火場失蹤,從此杳無音訊。自此之後,皇帝不理朝政,痴迷蹋鞠,三年後,下令成立皇家蹋鞠隊,而其實這是一支以蹋鞠隊名義成立的救火隊。出人意料的是失蹤三年的飛鷹被皇帝任命為皇家蹋鞠隊的總教頭。

劇集評價

繼開年大戲《媽祖》引發「雷劇效應」後,央視電視劇頻道開播的又一部雷劇《唐朝浪漫英雄》再度迎來收視開門紅。而該劇的穿越造型、男女反串和另類劇情也引發網友熱議。劇中,緊身褲、人字拖穿越唐朝,女人扎堆女扮男裝,踏鞠隊選拔驚悚狗血,喜感演繹有助於觀眾減壓,也能寓教於樂,笑看大唐。作為超新派勵志古裝動作劇的開山之作,由蘇州福納出品的《唐朝浪漫英雄》在央視電視劇頻道一開播,就以奇特的人物造型和新潮道具大搶觀眾眼球。陶夭夭的藍色高彈緊身褲、厚底夾腳木屐、哥舒明朗「日范兒」十足的和服式大袍以及類似酒吧的酒肆、菜館等,這些「中西混搭」的潮物出現在唐朝,成為一大看點。

幕後花絮

浪漫英雄湯馳為了幫助身陷囹圜的陶夭夭,不惜假扮囚徒深入死牢。靜王爺到縣衙找小兒子李天昊,讓他不要再調查此案,李天昊漠然對待王爺,堅持要將案情查清楚。湯馳和李天昊想以飛鷹為誘餌,趁刺客再次行刺「人贓並獲」,不料刺客趁機逃脫。陶天天對飛鷹一往情深,決意要進踏鞠隊。 [1]

視頻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