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哈里伯頓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哈里伯頓
圖片來自jyh189

哈里伯頓公司是美國的一家跨國公司,是世界上最大的油田服務公司之一[1],在超過80個國家有業務經營。它在全球擁有數百個子公司,分支機構,品牌和部門,員工約10萬人。[2]

歷史

公司設有兩個總部,一個位於德克薩斯州休斯頓,一個位於阿聯酋迪拜。公司仍保留在美國註冊。

哈里伯頓公司的主要業務領域是能源服務集團(ESG)。為石油天然氣的勘探和生產提供技術產品和服務。哈里伯頓的前子公司KBR,是煉油廠油田輸油管道化學工廠的主要建築公司。

該公司曾經涉及眾多的爭議事件,包括深水地平線爆炸,為了此案和解支付了11億美元賠償。

2014年8月1日,傑夫·米勒被晉升為哈里伯頓公司總裁。

2014年11月17日哈里伯頓和貝克休斯公司聯合宣布了一項最終協議,根據協議哈利伯頓公司將須遵守協議中的條件以346億美元併購貝克休斯。

參考文獻

  1. Top 10 largest oilfield services companies. PRLog. [2010-04-13]. (原始內容存檔於2012-05-04). 
  2. Halliburton Profile in Yahoo Finance. Yahoo Finance. [2009-10-16]. (原始內容存檔於2015-0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