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哈瑟爾特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哈瑟爾特
[ 原圖鏈接]

中文名: 哈瑟爾特

外文名: Hasselt

哈瑟爾特 (荷蘭語:Hasselt)比利時林堡省首府,人口70,035 (2006年)。 哈瑟爾特有著名的波克萊克露天博物館[1]

哈瑟爾特 / Hasselt

比利時東北部城市。林堡(Limburg)省省會。人口70,035 (2006年)。 另有時將Hasselt譯作哈塞爾特。

地位

鐵路中心。釀造杜松子酒著名。每隔七年在聖母升天節有盛大的朝聖活動。 許多世紀以來一直是行政中心、商業城市和釀酒之鄉。

古城保護

新華網江蘇頻道南京2010年10月22日電(記者顧燁)法國巴黎市市長代表埃爾莎·馬爾塔揚(Elsa Martayan)女士和比利時哈瑟爾特副市長方莫森·尤漢Vanmuysen August Amelie Johan21日在南京舉行的世界歷史文化名城市長論壇上與其它42個中外城市一起分享了他們「給文化遺產注入新生命」的古城保護理念。 哈塞爾特Hasselt副市長方莫森·尤漢說,保留舊建築並沒有限制城市發展空間,也並沒有使城市喪失活力,比如哈塞爾特有一個昔日的磨坊工廠,現今是創新型經濟中心,裡面有劇院、書店、電視學院、美術館。 而比利時國家杜松子酒博物館就設在哈塞爾特市中心的一個釀酒廠中,真實地再現了19世紀的蒸餾工藝,因此「給文化遺產注入新生命」是一種行之有效的古城保護方法。

哈塞爾特大學

哈塞爾特大學位於比利時林堡省的哈塞爾特Hasselt附近的小鎮狄潘比克。1971年設立,名為林堡中心大學。從2005年6月15日起改稱哈塞爾特大學。現由理學院,應用經濟學院和醫學院三個學院組成。

法國天然氣杯群星賽與哈瑟爾特

2004年法國天然氣杯群星賽在哈瑟爾特舉辦。最終俄羅斯美少女德門蒂耶娃以2-1的總比分擊敗同胞鮑文娜奪冠。  

參考來源

哈瑟爾特的環島/Hasselt Traffic Circle

參考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