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哈佛愛情故事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哈佛愛情故事》又名《愛在哈佛》,是一部改編自全宇創作的韓國同名小說的浪漫愛情劇[1]。由李長秀導演,崔完圭和孫恩惠編劇,金來沅、金泰希、李廷鎮、金玟等領銜主演。該劇於2004年11月22日在韓國SBS電視台首播。

該劇以美國名校哈佛大學為背景,全景立體化的描寫韓國留學生的愛情和野心。通過四個年輕人之間的故事,表現了青年男女間的愛情。

劇情簡介

金賢宇(金來沅飾)是一名哈佛大學法學院新生,在一次住汽車旅館時偶遇李書仁(金泰希飾),並誤以為其是妓女。後來得知書仁為哈佛醫學院學生,兩人經過一段時間的接觸後,感情迅速升溫。但是由於書仁要參加OEP項目,兩人不得不分開。

3年後,賢宇回到韓國順利當上了律師,書仁回到韓國參與非營利組織漢米敦財團(Hamilton)的調查十班裡居民的健康項目。兩人見面後克服了重重困難,最終賢宇打贏了由DA化學造成新達居民健康損害的案件,同時揭露了漢米敦財團(Hamilton)與DA化學的關係。而書仁也戰勝了T細胞淋巴癌,兩人結婚後幸福地生活在一起[2]

第1集

賢宇(金來沅)被飛往美國哈佛法大的飛機載着。飛機上見到了珍雅,珍雅說認識賢宇讀的法律書的作者,賢宇雖然很納悶,但是沒說幾句話,也不知道她是誰,就那樣分手了。賢宇受到政治聯婚(訂婚)的瑟琪(鄭素熙)的幫助,在進宿舍前,在旅館中住一晚,偶然的碰到了書仁,看到李書仁(金泰熙)和中年男子見面,很親熱的樣子,誤會她是「小姐」。賢宇,見到了瑟琪的叔叔,吳英載(姜南吉),法大的教授,向他求助些學校生活的建議。他看到書仁進入研究室,脫吳教授的衣服,又一次被驚呆了。賢宇跟蹤書仁,想要解開謎團。賢宇在室友的介紹下,參加了同一宿舍同學的聚會,見到了同門和競爭者,賢宇認識了政民(李廷鎮),教授的講義上,賢宇正在認真聽教授課時,政民掐了他,並譏諷他,觸動了賢宇的自尊心。新生歡迎會上,賢宇又遇見書仁,和JAMES劉一個很有名的律師,賢宇在飛機上巧遇的珍雅也碰到了。

視頻

哈佛愛情故事 相關視頻

金來沅影視作品短片剪輯
李廷鎮 趙敏秀主演劇情片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