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和歌山市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和歌山市照片來自

和歌山市位於紀川河口處的和歌山平原上,是縣行政、經濟和文化的中心。

16世紀後期,征服這片土地的武將豐臣秀吉在伏虎山築起了和歌山城,從此開始了和歌山的歷史。此後,在17世紀初,首代將軍家康的第10個兒子德川賴宣將和歌山建成了「城下町」(以諸侯的居城爲中心發展起來的城鎮)。在2次世界大戰後復原的和歌山城的天守閣內,有展覽鬼瓦和甲冑等當時使用的武器和武具的展覽室,另外還有可以一覽無餘地眺望市內的瞭望台。[1]

市南部的和歌浦自古以來就是古詩中詠歎的風景勝地。穿過斷崖半腰上的蜿蜒曲折的道路,轉過一個岬角後眼前出現一片新的風景。分佈在小海灣岸邊上階梯狀的民房與海上浮起的小島相映成輝。

座落在名草山山腰上的紀三井寺是觀賞早開櫻花的勝地,春天櫻花盛開時節,前來賞花的參拜者絡繹不絕。通過正門,登上石階,可以看見鐘樓、太子堂和本堂,和歌浦也能盡收眼底。 市的西部有以地中海港城爲主體的「和歌山歐洲海上樂園」。除了滑水池等娛樂設施之外,還有餐館等設施,每天都有許多人來這裏遊玩。


交通資訊

  • 乘坐JR東海道新幹線從東京車站至新大阪車站約2小時30分鐘。
  • 乘坐JR阪和線特快從新大阪車站至和歌山車站約1小時。


和歌山市的地理與特色

京都、奈良、高野山、熊野古道、南紀白濱…和歌山市前往近畿各地觀光都非常方便

和歌山市位於紀伊半島西北「紀之川」河口,佔據瀨戶內海一角,擁有綠意盎然的自然環境和黑潮帶來的溫暖氣候。 本市古時為德川御三家之一-紀州藩五十五萬五千石-的城下町而繁榮一時,至今仍保留悠久的歷史氣息。[2]

該市是和歌山縣的縣廳所在地,江戶時代,此地因為是德川御三家之一的紀州德川家所治理之紀州藩的城下町,而逐漸繁榮。市內有許多景點例如:和歌山城・紅葉渓庭園、高野山、黑潮市場等。[3]


和歌山市照片來自

段歷史文化

和歌山市位於紀川河口處的和歌山平原上,是縣行政、經濟和文化的中心。16世紀後期,征服這片土地的武將豐臣秀吉在伏虎山築起了和歌山城,從此開始了和歌山的歷史。此後,在17世紀初,首代將軍家康的第10個兒子德川賴宣將和歌山建成了"城下町"(以諸侯的居城為中心發展起來的城鎮)。在2次世界大戰後復原的和歌山城的天守閣內,有展覽鬼瓦和甲冑等當時使用的武器和武具的展覽室,另外還有可以一覽無餘地眺望市內的瞭望台。


風景環境

市南部的和歌浦自古以來就是古詩中詠嘆的風景勝地。穿過斷崖半腰上的蜿蜒曲折的道路,轉過一個岬角後眼前出現一片新的風景。分布在小海灣岸邊上階梯狀的民房與海上浮起的小島相映成輝。

坐落在名草山山腰上的紀三井寺是觀賞早開櫻花的勝地,春天櫻花盛開時節,前來賞花的參拜者絡繹不絕。通過正門,登上石階,可以看見鐘樓、太子堂和本堂,和歌浦也能盡收眼底。

著名景點

和歌山城:日本三大連立式平山城之一

友好城市

中國濟南

加拿大列治文

韓國濟州

本地出生名人

松下幸之助:松下電器創始人

陸奧宗光:政治家,曾任外務大臣

玉置成實:日本女歌手

hyde:彩虹樂隊主唱

小西克幸:著名男性聲優

坂本冬美:著名演歌歌手


參考資料

  1. 和歌山Wakayama City,日本觀光局
  2. 歡迎光臨和歌山市!,和歌山市觀光協會
  3. 和歌山市 Wakayama city,eztravel易遊網